当前位置: 首页 > 铁路 > 正文

苏州轨交4号线有望在六月份贯通 虎丘路在2016年10月通车

发布时间:2015-02-10  来源: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月6日下午,苏州轨交4号线竹辉路站完成了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的浇筑工作,车站主体结构正式封顶,接下来车站附属结构施工将与轨、电施工交叉进行。
  由于施工难度较大,竹辉路站也是4号线最后一个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的车站,这也意味着4号线31个主线车站和7个支线车站的主体结构施工告一段落,将进入新的施工阶段。来到4号线竹辉路站的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在浇筑最后一块顶板。受施工开挖的影响,人民路只有半幅路面通行,显得十分拥挤。
  该车站土建施工项目负责人李海告诉记者,竹辉路站2012年11月28日开始施工,是4号线最早开工的车站之一,也是开挖难度最大的车站之一,“周边建筑物太多,居住人口密集,又在两条重要干道的交叉点,地下管线情况复杂,施工难度真的不小。”
  “计划工期完工是2月10号,稍微提前了几天完工。”李海说,接下来,竹辉路站将进入车站附属结构施工阶段,预计到10月份之前可完成车站内部结构、出入通道、楼梯等的施工。
  与此同时,车站内的机电安装和铺轨工作也将在4月底开始,与附属结构施工交叉进行。他预计,轨交4号线将在6月份全线贯通,到今年10月底,该路段的围挡有望全部拆除,还市民一段畅通的人民路和竹辉路。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