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铁路 > 正文

近期北京铁路局开行首趟春季踏青旅游专列

发布时间:2015-03-26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3月24日,320余名游客搭乘Y181次北京西到上海的旅游专列,开始了为期近9天“踏青‘醉’美之旅”。
  这条旅游线路涵盖普陀山、龙虎山、三清山等5处国家级5A风景区,还有鲁迅故居、婺源等着名景点。
  此次开行的旅游专列是北京铁路局计划开行的五趟旅游专列之一。另外四趟是:福建桂林健康游,江西乡村踏青游,安徽黄山文化游,重庆四川休闲游。
  这些线路是旅行社多年运作考察的精品,不仅景点集中、线路成熟、接待条件优质,还特别安排错峰出行,适合中老年人。铁路部门全程设有专人陪同,还提供景点接驳、餐饮住宿、医疗保健等一条龙服务。
  来自北京市海淀区的一位乘客说,坐火车出行比较安全。乘坐旅游专列还能享受空调列车和四人包厢,感觉非常舒适。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