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全国 > 正文

抚州高速ETC安装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高速ETC办理

    全国高速ETC卡办理:绑定信用卡,先通行,后扣费,30秒在线办理,支持通行全国ETC车道,全国高速通行费95折起!覆盖全国29个省市高速收费站,安装简单方便。

  ETC推广,在便利性和应用范围上,还面临不少难点,导致车主办理积极性不高。

  一是如果使用次数少,设备收费比过路费还贵。办理ETC的费用在200元到350元之间,但对于一年仅跑一两次高速的车主来说,使用率很低,办理积极性不高。节假日有时高速免费,加上偶尔坐火车,一年能用上ETC的次数非常有限,算下来办ETC的费用比过路费还贵。

  二是办理程序繁琐,便捷程度不如移动支付。目前ETC的办理方式,除到高速公路运营单位购买设备外,还可以到银行办理储蓄卡或信用卡,领取与卡绑定的ETC设备。记者近期走访济南多家银行发现,办理ETC除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外,还要携带本年度的车辆保险单。不少银行还需预存一部分费用才能赠送ETC设备,部分无需预存费用的银行卡,卡年费在200元左右。一些前来办理ETC业务的市民说,感觉办起来很麻烦。

  三是可使用范围少,功能较为单一。山东高速公路ETC的应用范围除了高速收费站通行,运营单位也在积极开拓使用领域,例如与停车场、加油站开展合作,为ETC车主提供便利,但整体来说,可使用范围还不够。

装有电子标签的车辆在通行收费车道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

收费站区设有ETC车道,应确保速通卡正确插入速通电子标签,不停车通过收费站;收费站区没有ETC车道,用户须将速通卡从速通电子标签中取出,停车刷卡通过。 装有速通电子标签的车辆,通过ETC车道时,车速不得超过现场限速标志规定的时速,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 当发现ETC车道内停有车辆时,请在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之后等待。 刷卡通行与领取通行券通行不能混合使用。

高速ETC办理

  要想把鄂尔多斯的业务做好,使业绩更上层楼,就必须解决自身的不足,否则想提升业绩势必登天还难。对于普通的销售人员来说,每个人身上都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和不足,这些不足对开展高速ETC办理业务造成不利影响,进而妨碍鄂尔多斯业务的开展和业绩的提升。

  要想改变这样的局面,一方面需要销售人员多做自我反省,及时发现自身不足并加以改正;另一方面,销售人员之间可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改正自身不足,提升自我能力;长此下去,必将提升员工的业务能力,并且将带动鄂尔多斯高速ETC办理业绩增长。

高速ETC办理

  鄂尔多斯市是内蒙古的经济新兴城市,呼包鄂城市群的中心城市,排名中国城市综合实力50强。

  鄂尔多斯市自然地理环境的显著特点是,起伏不平,西北高东南低,地形复杂,东北西三面被黄河环绕,南与黄土高原相连。鄂尔多斯境内地下有储量丰厚的能源矿产资源,截至2012年已发现具有工业开采价值的重要矿产资源有12类35种。已探明天然气储量约1880亿立方米,占全国三分之一。已探明稀土高岭土储量占全国二分之一。截至2012年,鄂尔多斯市已探明煤炭储量1496亿多吨,约占全国总储量的1/6。

  建材资源是鄂尔多斯境内的又一大优势资源,主要有石膏、石灰岩、石英砂岩、石英岩、白云岩、黄土、大理石、花岗岩、石墨等。

  2013年鄂尔多斯地区生产总值3955.90亿元,扣除价格因素,比2012年增长9.6%。其中,工业完成增加值2109.53亿元,增长11.9%;建筑业完成增加值259.80亿元,增长7.3%。

恒迈

  恒迈公司成立后,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努力搞好高速ETC办理等产品研发,提升产品品质,因此受到很多客户的认可和爱戴。多年来,我们在开拓市场过程中,根据用户的需求变化不断改善产品性能,或增加产品种类,以便于更好地适应客户的需求。

  企业要想有更好的发展,就必须在部分细分市场投入更多精力,来满足他们的特殊需求,与此同时,企业也能够形成自身的竞争壁垒。这对企业,对客户都是非常有益的。欢迎新老客户与我们交流,合作,恒迈公司竭诚为您服务。

高速ETC办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