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铁路 > 正文

建行兰州铁路支行全力支持铁路建设 助力铁路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5-03-13  来源:兰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建行甘肃省分行围绕甘肃经济发展实际,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不断加大对全省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信贷支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水平显著提升。截至2015年2月12日,建行甘肃省分行各项贷款余额历史性突破千亿元大关,达到1000.3亿元。
  其中,兰州铁路支行作为铁路建设主要金融服务单位,按照建行甘肃省分行紧紧围绕甘肃省政府“3341”工程项目,重点支持铁路、公路、机场等大项目的工作要求,牵头为铁路项目授信额度达到662亿元,向兰渝铁路、兰新铁路第二双线(甘青段)、宝鸡至兰州客运专线、天水至平凉铁路、兰州至中川等铁路建设项目累计发放的铁路建设项目贷款达到161亿元。
  据悉,兰州铁路支行在保持优势的基础上,今后还将继续强化金融与省内铁路项目建设单位的互动,进一步增强对实体经济的“输氧供血”能力,特别是要增强服务国家建设的能力,加大国家重点建设项目。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