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福建省 > 正文

厦门高速上一辆大货车满载玻璃倾泻而下 高速公路收费岗亭移位

发布时间:2015-04-13  来源:海峡导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4月10日上午11时许,厦门高速交警几名民警在杏林收费站检查过往车辆。一辆装满货物的大货车进入收费车道旁,司机交完通行费,准备驶离时,危险一幕发生了。
  由于货车司机操作不当,驶出收费车道时,没有注意观察车身后方,挂车与收费岗亭未保持一定间距,挂车上捆绑货物的绳子与收费岗亭刮碰断裂,一时间,满载的玻璃失去控制,“轰隆”一声,倾泻而下。
  站在收费岗亭旁的民警听到声音,立即跳开,待回过头一看,所站的地方已是满地玻璃碎片,收费岗亭被挤压移位数十厘米。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高速交警提醒,货车驾驶员驾车上路前应确保货物捆绑牢固,进出收费站车道时请注意观察车辆周边环境。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