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生关注 > 正文

农业部启动“农药零增长”课题研究 我国绘制农药减量路线图

发布时间:2015-07-20  来源:成都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7月19日,农业部农药检定所所长隋鹏飞表示,目前我国实施“农药零增长”的技术和物质基础已经具备,农业部将启动相关课题研究,探寻农药减量合理模式与路径,科学绘制我国农药减量路线图。
  在19日召开的“农药使用量零增长战略实施研究与应用”课题研讨会上,隋鹏飞指出,随着绿色防控理念不断深入,统防统治技术体系初步构建,药械装备水平逐步提高,种子处理、土壤处理、生物防控技术加快应用以及环保型、缓释型和低用量农药产品快速增长,可以说,实施“农药零增长”的技术和物质基础已经具备。
  另据报道,19日,在新华网主办的“2015‘碧水蓝天’中国环保高峰论坛”上,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高云虎在谈中国如何应对生态环保新挑战时表示,到2025年基本建立绿色制造体系。
  综合新华社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