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生关注 > 正文

三大电信运营商同步:十月份起 流量单月不清零或将正式实施

发布时间:2015-09-23  来源:交通出行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最近几年,关于宽带、流量降低资费的呼声一直不断,但是各大电信运营商好似铁了心肠,任你风起云涌,我自岿然不动。
  但是今年以来,好像有些非同往年的感觉,尤其是今年上半年,总理喊话,呼吁降低电信资费,即便如此,各大运营商也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消费者好像并没有得到什么实际的实惠。
  近日,来自三大运营商的内部消息,从10月1日起,三大运营商将正式面向手机用户全面开放套餐内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用户当月剩余流量可转存至下月继续使用,三大运营商将在本月稍晚些时候发布官方消息。
  方案显示,本次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自10月1日起面向所有手机用户默认开通,用户无需再单独申请。在具体执行上,流量不清零服务仅限于当月剩余流量转至下月使用,且下月优先使用上月未用完的流量。
  事实上,为响应提速降费的号召,部分运营商此前已推出流量半年包及年包,部分实现了流量不按月清零的服务。
  为用户着想,用户才会卖你的账,否则只会让用户远离你。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