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河北省 > 正文

河北省打响2015春运保畅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5-02-09  来源: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保障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河北省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打响春运保畅攻坚战。
  加强行业监管。运管部门加强客运源头治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加大对客运市场稽查力度,依法查处违法经营行为。
  加强公路桥梁的养护管理。养护部门与路政部门密切配合,加强辖区重要桥梁及干线公路的巡查力度,发现隐患及时修复,确保公路桥梁安全畅通。
  加强执法检查。春运期间,增加一线执法人员数量,加强执法力度,防止无证人员、无牌车辆参与营运。加大对超限超载货车的打击力度,保证收费站良好的收费秩序。
  加强应急值守。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和事故险情,在立即处理的基础上,及时上报市委、市政府,绝不允许谎报、瞒报、迟报、漏报。
  另讯:
  为切实做好春运保障工作,河北省广平县交通运输局日前就运力组织、安全保障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该局先后对200多名即将参加春运的客运司乘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同时,组织车辆技术保养人员到各客运单位对参运车辆车况、设备进行检测,保证春运车辆状况良好。此外,该县还强化了对城区客运市场的巡查,严格查处沿街揽客、超员等行为,打击非法营运“黑车”,切实维护好客运秩序,减少道路运输安全隐患,确保春运畅通有序。
  截至目前,在对参加春运车辆维护检查中,先后查出消防锤缺失、灭火器过期等各类安全隐患120余处,查获非法客运营运车辆4辆,有效保证了乘客出行安全。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