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河北省 > 正文

石家庄:近日中山路新增围挡 驾车出门尽量绕行

发布时间:2015-03-25  来源:燕赵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3月22日中午,市民邓先生开车行驶至中山路东大街段时,发现车辆异常拥堵。因中山路东大街到西大街段早就有地铁施工围挡,由东到西车道仅能容一辆车通过。现在本就拥堵的车道行进更为缓慢了。过了广安大街才发现,中山路的中央建起了新围挡,一直延伸到青园街。原本1分钟的车程硬是走了近10分钟。
  昨日15时,由广安大街进入中山路和中山路上自东驶来的车辆在路口处发生拥堵。向西到西大街路口时,拥堵更加严重。记者发现,交警和交通协管员正在此处指挥交通。但因车辆较多,青园街处的信号灯每次绿灯,后方车辆仅能挪动5至10米。
  围挡北侧的机动车道刚刚能容下两辆轿车并排通行,稍不注意可能发生剐蹭。记者在该路段观察了近20分钟,发现有一些心急的车主直接将车开到了非机动车道上,和行人、自行车、电动车挤在宽约5米的路上。一位刚刚从省博物院站下公交车的女士,还没来得及走到便道上,就被后方驶来的摩托车挂掉了手提包,人也差点儿摔倒。“这么窄的路上却有这么多车,摩托车还丝毫不减速,太危险了。”该女士气愤地说。
  在围挡周围,记者看到几个工人进进出出,不时帮忙疏导拥挤的车辆。一位施工人员介绍,因为修地铁的缘故,地下水管需要重新调整一下,所以暂时将这个路段围起来。需要做的工作很多,围挡拆除得再等一段时间。
  提醒广大车主,开车出门,尽量绕开此路段,以免因拥堵耽误时间。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