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河北省 > 正文

石家庄:对禁停标志视而不见 交警连开15张罚单

发布时间:2015-03-14  来源:大燕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近日,记者随同石家庄新华交警大队六中队的交警,在所辖区域进行了例常巡查,又有不少车主收到了罚单。
  民生记者景帅跟随新华交警大队的交警来到省会虹光街,这里两侧的非机动车道上可以看到停放了很多私家车。记者注意到,虹光街是双向两车道,机动车停放在非机动车道,造成了机非混行的现象。同时给非机动车和机动车都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记者在现场看到,禁停标志下面还停放了四五辆私家车,这种对禁停标志视而不见司机,严重妨碍了交通秩序。
  新华交警大队六中队杨字丙告诉记者,把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上,容易引起刮蹭事故,而且给本来就不宽裕的道路资源造成拥堵。对这种违法停车我们处以100元罚款,不计分。
  针对虹光街道路两侧违法停放的车辆,本次交警共开具了15张罚单。在记者的采访中,大部分车主都表示这样确实不对,但也有车主表示,这样停车实在是迫不得已。
  某被罚私家车主解释说,他所在小区的停车位基本能满足小区的停车,但是有的时候其他小区的车也停到自己的小区。但凡回来晚了,就没有车位了。没有办法只能停到路边。
  对于这位车主的说法,交警表示,虹光街附近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停车。

  遵守交通规则,不违规停车,大家养成一个良好的开车、停车习惯,我们才能够有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