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上海市 > 正文

上海市交通执法部门打响2015年首战开展“飓风一号”非法客运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15-02-09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015年,上海市公安、交通等执法部门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强整治非法客运,维护本市交通运输行业秩序的工作要求,于1月13至16日组织开展全市范围“飓风一号”非法客运集中整治。两天来,联合执法人员已在浦东机场查处非法客运“四轮机动车”9辆。
  近几年来,上海市政府高度重视非法客运整治工作,将黑车、违章搭建、群租等违法列入城市治理顽症予以坚决打击和全面治理。
  2014年,本市交通执法部门共计查处“四轮机动车”非法客运5,817辆(是2013年的3.85倍),其中“克隆出租车”649辆(同比增长22%)。尤其是8月1日两项新法新规实施后,整治力度再一步提升。
  8-12月,交通执法部门查获非法客运3,478辆,(是2013年的4倍多),其中“克隆出租车”268辆。交警部门同步依法对2,300余名非法客运驾驶人实施了机动车驾驶证暂扣3-6个月的处罚。
  (执法总队)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