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天津市 > 正文

天津市公交车执行新运行方案 昨日起公交校线恢复运营

发布时间:2015-03-03  来源:今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3月2日是天津市中小学开学第一天。根据天津市客运管理部门的统计,截至记者上午发稿时,早高峰客流增长15%以上。同时,各路公交线今起同步执行新的运营方案,早晚高峰时段的运力配置、车次间隔与开学后的客运市场需求相吻合。
  当天早晨7时许,记者在南京路、卫津路看到,公交车站恢复了往日的早高峰候车客流,人们秩序井然地等候乘车。
  据悉,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学后,公交早晚高峰客运市场流量较寒假期间增幅明显。为方便乘客出行,今晨起,市区及滨海新区公交校线恢复运营;覆盖大型居民区及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近两百条公交线均把全部运力配置到早晚高峰,车次较寒假期间增加10%以上,间隔时间缩短2至3分钟,确保乘客高峰候车时间低于10分钟。在车流量较密集的路口、客流集中的站点,还有专人管理维护车辆运行和乘客的上下车秩序。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