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天津市 > 正文

羊年春运40天 天津市道路交通迎送旅客117.8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5-03-17  来源:每日新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从天津市交通集团获悉,今年春运期间,交通集团累计发班58620个班次,安全发送旅客65.3万人次、到达旅客52.5万人次。
  为期40天的春运,交通集团深入开展“三进”服务活动,走进天津一汽夏利、万达轮胎、三星电子、于家堡工地、天泽公寓、国翔公寓、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理工大学等企业、工地(公寓)、院校34家,为1200余名务工返乡人员、院校师生解决了春节购票难、返乡难的问题;充分发挥网络化服务的优势,开通互联网售票渠道,方便旅客进行网上订购车票。春运期间,发送整车包车195部次,7800余人通过“亲情返乡直通车”平安返乡。
  羊年春运期间,集团总监控中心和26个二级监控中心利用GPS和北斗导航系统,对运营车辆实行24小时全天候监控。滨海客运站、西站客运站在车辆报班环节使用驾驶员虹膜检测系统,以提高驾驶员报班资格的科学确认,有效地保证了春运期间的运输安全。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