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铁路 > 正文

宁夏:四趟进京列车须二次安检 旅客请提前半小时办理托运并候车

发布时间:2015-03-04  来源:新消息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全力做好2015年两会期间安保,银川火车站提升安检规格。3月3日,记者从银川火车站获悉,从两会启幕至两会闭幕期间,所有进京旅客须接受二次安检。目前,银川火车站内已专设进京旅客候车区,建议旅客至少提前半小时到站候车。
  据介绍,“二次安检”是对实名车票和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复验,重点是针对旅客随身携带的行李进行再次检查。银川火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天16时至21时,是该站前往北京、西安、呼和浩特、上海等方向旅客列车始发的密集时段。
  火车站根据实际情况,对接发旅客列车方案和旅客候车组织方式进行调整,将始发、到达开往北京方向的K1178次、T178次、Z275次、K44次这四趟进京列车进行二次安检,现已将候车大厅的一楼北2区、3区设立成进京列车候车安检专区,并在入口位置加装1台安检仪,加派具备安检查危资质的客运工作人员负责对进京旅客进行二次安检和进站组织引导服务工作。
  由于火车站新增“二次安检”,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实名制进站及安检升级后,旅客进站时所花费的时间可能会比平时多,如果携带了需要托运的行李,最好提前半小时至1小时到达火车站办理托运并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