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铁路 > 正文

4月3日至6日 铁路宁波站将增开往返上海高铁

发布时间:2015-03-30  来源:东南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近日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为了应对清明客流高峰,4月3日到6日,铁路宁波站会增开往返上海虹桥方向的高铁列车。
  上海虹桥至宁波加开G9501次,上海虹桥19:10开、宁波21:06到,沿途停靠嘉兴南、海宁西、杭州东、绍兴北等站;宁波至上海虹桥加开G9502次,宁波21:45开、上海虹桥23:44到,沿途停靠余姚北、上虞北、绍兴北、杭州东等站。
  “现在火车票预售期是60天,小长假期间白天,上海虹桥、杭州东方向的高铁车票已开始吃紧,确定行程的旅客还是尽早购票。”工作人员提醒说。
  公路客运的客流也开始增加。上周末总体客流已比平时的双休日增加约两成。宁波公运集团相关人士表示,4月4日会是公路客运节前最高峰,一些热门方向,比如汽车南站旅客主要方向是上海、杭州、绍兴、嘉兴、湖州、舟山,汽车中心站的新昌、嵊州、天台、临海、三门、金华、义乌、衢州、丽水等方向,高峰时段可能难保证随到随走,因此建议提前购票。
  城市公共交通方面,4月4日至6日,市区将开通15条扫墓专线。针对今年,轨道交通1号线首次加入清明运输这一新情况,市客管局相关人士说,轨道+公交这种方式很方便,但比较适合1号线沿线居民,或在轨道站沿线换乘的市民,住离轨道站较远的市民或许扫墓公交专线更为方便。
  此外,清明小长假期间,高速针对7座以下小客车仍将采取免费通行,部分高速出入口,如育王等,可能会因为外来车辆激增而导致一定程度的拥堵,如果是住在市区里,建议还是搭乘公交去扫墓,这样更轻松也更快捷。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