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铁路 > 正文

额哈铁路新疆境内开始铺轨

发布时间:2015-04-09  来源:亚心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近日,额哈铁路新疆境内铺轨工作在额哈铁路哈密东站正式拉开帷幕,额哈铁路建设进入了攻坚阶段。
  新建内蒙古额济纳至哈密铁路是我国《中长期铁 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国中西部铁路建设重点工程,该铁路设计标准为国铁I级,设计时速120公里,线路全长629.9公里,其中新疆段为 211公里,沿线设6个车站,该铁路所处大部分地段位于沙漠戈壁区,自然环境恶劣。
  额哈铁路去年6月开工,原本3年的工期压缩至一年半,将于2015年12月31日全线通车。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