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铁路 > 正文

自7月1日零时起 济南铁路局将实行新的运行图 高铁动车直通18大城市

发布时间:2015-05-05  来源:大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5月4日,记者从济南铁路局获悉,自7月1日零时起,济铁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济南至贵阳、深圳将首开直通动车组列车,从济南乘高铁、动车可直通的直辖市、省会城市将达18个。同时,将增开威海至菏泽普通旅客快车等列车。
  随着合福高铁等高铁线路即将开通,高铁网络不断扩大完善,山东省高铁、动车通达的范围也越来越广。据了解,此次列车运行图调整后,济南西~怀化南G285/G286次延长至贵阳北。由此,从济南乘坐高铁、动车向北可至北京、天津、沈阳、长春、哈尔滨;向南可达上海、南京、杭州、合肥、武汉、南昌、长沙、福州、南宁、广州,向西南可达重庆、贵阳,向西可达郑州,直通的直辖市、省会城市达18个。
  另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方便旅客购票,自5月6日起,12306网站及“铁路12306”手机购票客户端的购票、退票和改签时间由不晚于列车开车前2小时调整为30分钟。即只要不晚于所需乘坐列车开车前30分钟,旅客均可通过12306网站和手机客户端办理购票、退票和改签业务。列车开车前2小时内所购车票应于10分钟内完成支付。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