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安徽省 > 正文

合福高铁明日开跑 357元到福州

发布时间:2015-06-27  来源:江淮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昨天,上海铁路局发布消息称,原计划7月1日开通的合福高铁,将提前3天于明早“开跑”。记者昨日从12306官网查询到,包括运行时间、票价等在内,合福高铁沿线的部分车次信息已经可以查询。其中,合肥到黄山北站历时1小时40分钟左右,二等座票价为140.5元,到福州站历时最快4小时22分钟,二等座票价统一为357元。今早8点,合福高铁就将通过12306官网和部分沿线车站正式售票。
  合福高铁起于合肥,途经巢湖、铜陵、芜湖、宣城、黄山,江西上饶以及福建南平、宁德至福州,线路全长850公里,设合肥南、巢湖东、铜陵北、黄山北、婺源、上饶、武夷山北、南平北、古田北、福州等24个车站,初期运营时速300公里。
  不同于大多数较早公布车次信息的新开高铁,由于途经多个国内著名景区,被称为“颜值最高”的合福高铁无论是票价还是具体列车时刻表都稍显神秘。尽管业内盛传该线路将提前开通,但是铁总此前并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应。
  昨天上午,离原计划7月1日正式开通日还剩5天,铁总在12306官网悄然晒出了合福高铁部分车次表,首发时间前移3天,调整为明日。昨日下午,上海铁路局确认28日合福高铁“开跑”。
  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合福高铁首趟车也许就是28日开跑的G2621次列车。按照铁路部门的计划,6月28日至6月30日,将安排开行合福本线G字头动车组列车12对;7月1日铁路新图实施后,将安排开行本线及跨线G字头动车组列车54对。
  140.5元到黄山 357元到福州
  虽然各车次途经站点价格表并未公布,但是12306官网票价信息查询平台已能显示部分站点票价。如28日,G1621次列车合肥南至福州二等座票价为357元,一等座为601元,特等座为679.5元。G1601次列车则没有特等座票出售,商务座票价1127元,一等座为601元,二等座票价为357元,而合肥南到婺源二等座175.5元,一等座295.5元,商务座为554元。
  根据7月1日G7413合肥南到黄山北的车次信息,合肥南到黄山北的二等座票价为140.5元,一等座票价236.5元,没有特等座和商务座出售。
  今早8点开始售票
  由于6月28日至6月30日合福高铁将实行开通初期的过渡运行图,12306网站只公布了车次票价信息。根据铁路部门安排,合肥南站、合肥站和现有车站将于今早8点开始出售合福高铁车票。
  记者了解到,合福高铁沿线的巢湖东站、长临河站和无为站因合福高铁还未开通,其售票功能还在测试中,暂时不对外售票。此外,旅客还可以从12306官方网站订购车票。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