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安徽省 > 正文

安徽铜陵市城管局布置2015年铁路沿线、城际和城乡周边整治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5-03-27  来源:中国铜陵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按照省、市关于”三线三边“三年整治工作总体要求,铜陵市城管局确定了铁路沿线、城际和城乡周边共29个项目,2014年在全市各级市容和城管执法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实际完成22个项目,约为总体任务76%。
  近日,铜陵市城管局召开由县区市容和城管执法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工作例会确定2015年铁路沿线、城际和城乡周边整治工作任务是由主要干道、重要节点向周边区县、乡镇(街道)、村庄延伸,一方面继续巩固市际周边、城市进出口区域环境整治成果,确保不反弹、不回潮;另一方面按照“四清四化“标准,确定了14个项目深入推进整治工作。
  在此次会议上,铜陵市城管局负责人要求县区市容和城管执法部门自我加压,提高工作标杆争取出亮点,严格按照各自得任务,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克服困难稳步推进,全面完成今年整治工作。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