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江西:德兴市开展大规模超限超载治理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5-02-0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015年1月4日,江西德兴市召开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分局、新岗山镇、市交警大队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治超专项行动工作,并现场指导治超工作。对于如何进一步做好节前治超工作,会议强调,要围绕治超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治超工作长效机制。要重拳出击,从严治超,营造良好治超工作环境。要加强源头管理,堵住超限超载的源头。要实行货运车辆和驾驶人员档案管理,完善运输市场诚信体系。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治超工作的舆论氛围。
  从即日起至2015年2月3日止,由新岗山治超站及市各相关执法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干线公路超限超载治理专项行动,在省道S306仙莲线香屯及国道G237九都工业小区设立临时超限超载检测点、卸载点,在G237、G351、S306、S204及重要干线开展流动巡查。对不规范装载、不覆盖货物遗撒污染路面行为坚决予以纠正,对不规范装载又拒不卸载,情节严重、屡教不改的超限超载车辆依法从重进行处罚。

了解更多德兴市交通违法资讯,请点击德兴市交通违法查询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