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湖北恩施一男子骑车追尾公交 倒在血泊中昏迷不醒

发布时间:2018-05-1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5月16日中午12点,一位热心读者向本报记者发来一段视频,称在金桂大道发生一起车祸,一名男子倒在血泊中昏迷不醒。
  从他发来的一段10秒钟的短视频中,记者看到这名男子倒在路边一动不动,男子的鼻腔、嘴巴、头颅都渗出血来,摩托车倒在男子身边,前方是一辆公交车尾部,地上不少撞碎的汽车残部件。
  随后,记者联系到恩施市公汽公司,该公司营运安全科科长刘刚向记者证实了视频中的事故属实。
  5月16日上午6点40分,该公司25路线路驾驶员黄某从舞阳坝至七里坪高速互通方向行驶。“当时到达下沙河站司机就减速打转向灯往右进站停靠,这时正有一名乘客上车,突然就听到‘扑通’一声响,司机赶忙下车看到一名骑车摩托车的男子撞倒在公交车左后侧尾部。”事故发生后刘刚迅速赶到现场。
  据悉,该男子年龄50岁,倒在血泊中昏迷不醒后公汽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把他送往医院抢救。目前该男子暂时脱离生命危险,但头部有3厘米长裂口,颅内仍有少量出血。
  交警部门对现场进行调查后,得知该男子由于驾驶摩托车速度过快,在公交车站台附近并没有减速,便发生了惨不忍睹的这一幕。
  “我们当时在现场发现这名男子有随身携带安全头盔,但他并没有佩戴,如果佩戴了那头颅受伤不会有这么严重。”刘刚介绍说。
  “我们公交车经常在路上行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我们一直要求驾驶员前方是站台才能停车,中途不允许上下乘客,一方面保护乘客安全,一方面防止后面的车辆追尾。”刘刚说,该公司每月20至21日都会对所有驾驶员进行安全培训,叮嘱驾驶员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和前后方的车辆保持安全距离,学习礼让行人等交通安全知识。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