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交管12123”APP可处理非本人名下机动车违法

发布时间:2018-02-2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记者日前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为方便群众网上处理交通违法,防止发生驾驶证被盗用扣分,打击买卖记分违法行为。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近日进一步完善了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在原有可以处理本人名下机动车交通违法的基础上,新增了自助处理非本人名下机动车交通违法的功能。

  据了解,此次完善平台后,需要自助处理非本人名下机动车交通违法的驾驶人可通过“交管12123” APP进行。驾驶人可自主选择在交通违法处理窗口或者通过“交管12123”APP备案非本人名下的机动车。

  此外,近期一些微信号及媒体宣传此次升级为“驾照销分新规”,引起群众误解,导致在交管窗口扎堆排队办理业务,给群众带来不便。为此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在2018年9月1日前,全省处理交通违法方式、流程和条件暂无变化,驾驶人仍可通过好易终端、交警窗口、“交管12123”APP平台等多种方式处理违法。2018年9月1日后,在自助终端处理违法,需通过事先绑定人车办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