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安徽:六安市再次查获9台恶意超限砂石运输车辆

发布时间:2015-02-0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继2014年10月份成功查获17台恶意超限砂石运输车辆以来,安徽六安市不断加大流动治超力度,超限超载势头得到有效遏制。但部分超限车主受利益驱使,利用少数砂石源头管理的不到位,仍大肆妄为地进行恶意超限运输行为,企图聚集冲卡逃避超限检测。针对这一情况,六安市治超办深入一线进行调查排摸,并亲自制定加强站点值守和采用灵活机动的游击战术相结合的工作方式,严厉打击恶意超限车辆。
  2015年1月2日凌晨2时许,正在312国道杨小店治超站值守的执法人员得到消息,有大批满载黄沙的车辆在东三十铺镇境内聚集,企图反道冲卡逃避超限检测。正在流动巡查的流动治超队立即组织人员赶往合六交界处设卡拦截,在市公安局治安四大队的协助下再次成功查获9台冲卡逃避检查的恶意超限运输砂石车辆。
  经检测,9台车辆中有8台车辆车货总重在104吨至142吨之间,属恶意超限运输行为,1台74.2吨未主动配合固定治超站检测,直接冲卡逃避检测。
  目前已组织砂石、运管、治安、交警等部门人员成立专案组,要求各单位依据各自的执法权限,同步进行调查取证工作,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想了解更多六安交通资讯,可点击六安车辆违法查询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