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生关注 > 正文

为保障首都“阅兵蓝” 河北多城市“限停产、限行”

发布时间:2015-08-22  来源:新京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环保部消息,为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启动的空气质量保障督查已开展第二轮,河北保定等城市今日开始对纳入保障范围的工业企业实施限停产,全市主要建筑工地停工,同时启动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据悉,沧州市将从8月24日起实行单双号限行、中小学延迟开学、渣土车辆停驶等措施,并将挥发性有机物的控制也纳入保障方案;石家庄从今日起加密气象和空气质量监测与预判;邯郸钢铁集团从8月26日起实施停运设备减排等措施以期减排50%以上。
  唐山市还对保障工程明确了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秦皇岛市在81家停限产企业基础上又增加了电力、钢铁、水泥、玻璃等行业24家企业;保定市也增加了更多的停限产企业名单,全市主要建筑工地停工,同时启动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此外,环保部的督查显示,山东省除济南、德州、淄博、滨州四个列入国家保障控制区的城市外,主动又新增东营、聊城为重点城市,山东这6个城市将按北京市重污染预警级别提升一级应急响应,其余11个地市也将采取相应减排措施。
  新京报快讯(记者金煜)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