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全国 > 正文

苏通卡储值卡和记账卡对比

发布时间:2018-07-3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苏通卡有两种:储值卡和记账卡。储值卡主要针对个人用户,由用户持有效身份证和机动车行驶证到客户服务网点申请办理,并填写《苏通卡储值卡(C卡)申请表》,由客户服务网点审核发放。记账卡主要针对有信用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信用高的个人也能申请。

  储值卡和记账卡优缺点对比:

  (1)储值卡办理流程短,如果使用现金,当场就可办理(使用支票或转账等,到帐后苏通卡客服会通知你去办理);可享受9.8折优惠;缺点是每次都要先充值后使用,而且冲值点只有马群一个点,查询明细需要用户自己上网查询。查询网址是:http://www.js96777.com/stk/

  (2)记账卡可享受先通行,后付款。具体有两种形式:一种是采用记账卡和扣款专户绑定,结算时从用户的扣款专户上扣取通行费用户申请时需提供有效扣款专户。一种是采用记账卡与信用卡绑定的方式,用户申请时需提供有效信用卡且账户状态正常。记账卡需要审核,一般3-5个工作日;每个月,苏通卡客服中心会将消费明细单邮寄给单位;记账卡需要单位签订绑定账户的协议,而且必须至少10辆车以上才能办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