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全国 > 正文

潍坊农行etc信用卡申请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高速ETC办理

    全国高速ETC卡办理:绑定信用卡,先通行,后扣费,30秒在线办理,支持通行全国ETC车道,全国高速通行费95折起!覆盖全国29个省市高速收费站,安装简单方便。

  ETC推广,在便利性和应用范围上,还面临不少难点,导致车主办理积极性不高。

  一是如果使用次数少,设备收费比过路费还贵。办理ETC的费用在200元到350元之间,但对于一年仅跑一两次高速的车主来说,使用率很低,办理积极性不高。节假日有时高速免费,加上偶尔坐火车,一年能用上ETC的次数非常有限,算下来办ETC的费用比过路费还贵。

  二是办理程序繁琐,便捷程度不如移动支付。目前ETC的办理方式,除到高速公路运营单位购买设备外,还可以到银行办理储蓄卡或信用卡,领取与卡绑定的ETC设备。记者近期走访济南多家银行发现,办理ETC除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外,还要携带本年度的车辆保险单。不少银行还需预存一部分费用才能赠送ETC设备,部分无需预存费用的银行卡,卡年费在200元左右。一些前来办理ETC业务的市民说,感觉办起来很麻烦。

  三是可使用范围少,功能较为单一。山东高速公路ETC的应用范围除了高速收费站通行,运营单位也在积极开拓使用领域,例如与停车场、加油站开展合作,为ETC车主提供便利,但整体来说,可使用范围还不够。

装有电子标签的车辆在通行收费车道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

收费站区设有ETC车道,应确保速通卡正确插入速通电子标签,不停车通过收费站;收费站区没有ETC车道,用户须将速通卡从速通电子标签中取出,停车刷卡通过。 装有速通电子标签的车辆,通过ETC车道时,车速不得超过现场限速标志规定的时速,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 当发现ETC车道内停有车辆时,请在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之后等待。 刷卡通行与领取通行券通行不能混合使用。

高速ETC办理

  古人曰,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企业做高速ETC办理业务亦当如此;现如今市场竞争力度越来越强,企业要想增加产品销量,必须了解保定实际行情,脱离实际,想当然的开展业务,必然导致营销失败,企业做业务,不能因循守旧,要学会与时俱进。

  要想做好保定业务,首要的工作是做好市场调研;如何开展这一工作呢,这方面可以向同事学习,向本地同行学习,甚至向其他方面的同行学习,学习他们的方法,深挖本地市场潜力,这样才可能带动本地高速ETC办理销量。当然,其中很重要的企业自家的产品要过硬,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否则一切都是空想。

高速ETC办理

  保定市,位于河北省中部,有着发达的陆海空立体交通网络,成为西进东出、南通北联的枢纽要地。

  保定矿产资源丰富,西部山区金、铜、铅、锌、钼、铁、煤等矿产相对集中,东部平原地热、石油资源分布广泛,是河北省主要有色金属、贵金属聚集地之一。

  保定是中国轻型汽车制造基地,在皮卡、SUV、微型客车及部分零部件领域占据国内市场主导地位。

  2012年全年全市生产总值实现2720.9亿元,比上年增长10.5%。人均生产总值24054元,比上年增长9.8%。2012年全年全市建筑业完成增加值236.5亿元,比上年增长9.0%。

恒迈

  最近三四十年来,国内发展很快,恒迈公司也在与时俱进,不断尝试新技术、新方法,努力提升生产效率。公司也在逐步完善员工的形成结构,还积极引进很多专业人才,这就为公司发展带来了很大活力。有了高素质人才以及高技术含量的设备,再加上高水平的管理制度,严格的管理,使得企业的新产品研发上进步神速。

  雄厚的企业实力、先进的生产设备、严谨的科学管理、完善的质量体系、和谐的经营理念,使得公司发展更趋合理;今后,恒迈公司将再接再厉,以高品质的产品迎接市场的竞争与挑战。

高速ETC办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