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全国 > 正文

惠州粤通卡办理指南

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粤通卡种类
 
1、粤通卡—储值卡
储值卡适用于个人或单位用户,需预存通行费,即买即用,同时在省内通行时享有2%的通行费折扣优惠。
2、粤通卡—记账卡
(1)单位记账卡
(2)个人记账卡
电子标签:安装在车辆上,记载车辆信息并和专用微波通讯设备进行短程通讯和信息交换的电子装置,电子标签应当与粤通卡配合使用,并通行自动收费车道,方可实现不停车缴纳通行费。
办理材料
 
1、储值卡:
个人用户:
需持车主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车辆行驶证原件,如代办还需提供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单位用户:
需携带车辆所有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车辆所有单位介绍信、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车辆行驶证原件、驾驶与行驶证对应的车辆。
2、记帐卡: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凭组织机构代码证办理;
企业凭营业执照副本办理;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证件复印件与委托书、代办人身份证原件;
如是民营企业、外资企业,记帐卡初次申请和增卡时,还须提供法人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盖公章)。
电子标签:
《电子标签申请表》,身份证明和车辆行驶证向粤通卡客服中心营业部申请,经核实后将有专人负责安装。
办理流程
 
购买卡片→在服务网点登记资料和服务→充值→开始使用
办理地点
 
惠阳区etc服务点
地址:惠州市惠阳区淡水人民四路30号
电话:0752-2814996
惠州营业部中心营业厅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江北金石一路8号
电话:0752-2814996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