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全国 > 正文

昆明etc办理指南

发布时间:2018-08-0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办理条件
 
7座以下(含七座)型客车。货车暂不能办理。
办理材料
 
1、云南公投网点办理:
(1)个人办理:
车(安装设备)、本人身份证(或驾驶证)、行车证。均需复印件。
(2)单位办理:
经办人身份证(或驾驶证)、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工商营业执照)、公章。
2、建设银行办理:
(1)个人办理:
车(安装设备)、本人身份证(或驾驶证)、行车证。均需复印件。
(2)单位办理:
加盖该单位公章的书面申请;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注:
1、经预约,管理中心将对申办车辆较多的单位用户进行上门服务。
2、ETC签约单位结算账户须冻结相应保证金:一类车(七座及以下轿车、小型客车)¥2000/辆、二类车(8-19座客车)¥4000/辆,其他三类四类车型暂不办理。
办理流程
 
1、个人办理流程:
(1)客户提交申办证件;
(2)客户填写申请表格;
(3)客户签订协议书;
(4)客户缴费(现金、刷卡、转账);
(5)工作人员制作云通卡和电子标签;
(6)工作人员安装电子标签。
2、单位办理流程:
单位(集团)用户经办人员根据选择的合作银行,执基本资料及相关合作银行要求的其他资料,至相关合作银行ETC服务网点或单位(集团)用户ETC业务集中受理点,办理签约等业务受理手续。
根据业务受理结果,单位(集团)用户,在有关合作银行ETC服务网点完成ETC卡办理、OBU安装激活即可使用。
注:管理中心将对申办车辆较多的单位用户进行上门服务。
办理时限及费用
 
办理时限
1、云南公投ETC各服务网点全年365天都正常营业,具体时间如下: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周六、周日、节假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
2、建设银行按正常银行上班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周六休息;
周日:9:00-17:00
办理费用
1、云南公投ETC各服务网点办理:
(1)购买整套设备329元(包括30元的云通卡及299元的电子标签),充值100元。
(2)办理优惠套餐,直接充值500元,赠送整套设备。
注:每次充值都会增加5%的优惠金额,如充100元会增加5元,余额为105元。
2、建设银行办理:
(1)预存500元即可免费办理(赠送整套设备)。
注:在建设银行办理后的卡不能在云南公投网点充值。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