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全国 > 正文

信阳高速etc卡怎么办理

发布时间:2019-06-1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高速ETC办理

    全国高速ETC卡办理:绑定信用卡,先通行,后扣费,30秒在线办理,支持通行全国ETC车道,全国高速通行费95折起!覆盖全国29个省市高速收费站,安装简单方便。

  交通运输部数据显示,预计2020年底,全国汽车保有量达到2亿辆,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16万公里,预计将建收费站约7500个,按照每个收费站两进两出4个收费车道规划,需要建设ETC车道3万条。

  相关分析指出,如果采用5.8GHzETC技术全面建设,按每个车道建设成本30至40万元计算,全国ETC车道建设总投资将达到90至120亿元。如果每个OBU(电子标签)按300元计算,OBU总投资约为600亿元。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王笑京表示,这两年通过ETC车道的建设带动了新增产值30亿元,节约投资180亿元,发展智能交通的经济效益由此可见一斑。

  据上述人士研究,我国建设5000条ETC车道,就可以少建15000条人工收费车道,可节约大量土地并节省收费设备约150亿元。

已安装电子标签的用户车辆可以哪些方式通过收费站 ?

在设有ETC车道的收费站,用户可将速通卡插入速通电子标签,以不停车方式通行ETC车道。在未设ETC车道的收费站,用户须将速通卡从速通电子标签中取出,以停车刷卡方式通过。

已安装电子标签的用户车辆可以哪些方式通过收费站 ?

在设有ETC车道的收费站,用户可将速通卡插入速通电子标签,以不停车方式通行ETC车道。在未设ETC车道的收费站,用户须将速通卡从速通电子标签中取出,以停车刷卡方式通过。

高速ETC办理

  业务人员在销售高速ETC办理时经常会遇到心存疑虑的客户,他们不会立马下决心购买;常常瞻前顾后,想买,又害怕自己虑事不周,因此希望有人能为其参谋一二。

  从心理学上讲,这类客户希望有人能为其当参谋,但本身又较为敏感,一旦察觉到他人向其推销高速ETC办理产品时,便会产生不信任感。

  要化解这类客户的疑虑,销售人员应该先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地介绍有关高速ETC办理业务的情况,让客户自己从中作比较后,再选择产品。关键是不能着急,要心平气和,循序渐进,一急就会令客户产品疑虑,你再想打消客户疑虑就比较困难了。这就要求业务人员提前做好调研工作,了解客户的脾气性格,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高速ETC办理

  安顺市,位于贵州省中西部,下辖2个区、1个县、3个自治县。此外,安顺市设立了安顺经济开发区、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国家级)两个管理区。

  安顺市属于国家区域经济规划重点发展的黔中经济区,是发展潜力较大的新兴工业城市。

  2013年,安顺市常住总人口230万,户籍人口285万。

  2011年全市生产总值286亿元,年均增长12.6%;人均生产总值由5156元提高到12190元,年均增长14.1%。财政总收入、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分别由2006年的18.38亿元、9.73亿元提高到2011年的60.8亿元、24.89亿元,年均分别增长27%、20.7%。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由2006年的67.82亿元提高到2011年的258亿元,年均增长30.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由2006年的33.98亿元提高到2011年的83.4亿元,年均增长19.7%。

恒迈

  恒迈公司专业从事高速ETC办理生产销售业务,多年以来,我们致力于在这一行业中深耕细作,努力拓展产品规格型号,丰富产品线和服务体系,加强新产品的研发力度,努力改善产品质量,使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有了很大提高,服务的客户也越来越多。

  自成立来说,我们始终坚持,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追求。为此,我们不断改进产品质量,完善产品性能,增加产品的附加值,力争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经过多年努力,我们的产品质量有了明显提升,服务客户的水平也有了很大提高。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希望为客户贡献更大价值。

高速ETC办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