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全国 > 正文

南京高速etc充值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高速ETC办理

    全国高速ETC卡办理:绑定信用卡,先通行,后扣费,30秒在线办理,支持通行全国ETC车道,全国高速通行费95折起!覆盖全国29个省市高速收费站,安装简单方便。

  ETC推广,在便利性和应用范围上,还面临不少难点,导致车主办理积极性不高。

  一是如果使用次数少,设备收费比过路费还贵。办理ETC的费用在200元到350元之间,但对于一年仅跑一两次高速的车主来说,使用率很低,办理积极性不高。节假日有时高速免费,加上偶尔坐火车,一年能用上ETC的次数非常有限,算下来办ETC的费用比过路费还贵。

  二是办理程序繁琐,便捷程度不如移动支付。目前ETC的办理方式,除到高速公路运营单位购买设备外,还可以到银行办理储蓄卡或信用卡,领取与卡绑定的ETC设备。记者近期走访济南多家银行发现,办理ETC除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外,还要携带本年度的车辆保险单。不少银行还需预存一部分费用才能赠送ETC设备,部分无需预存费用的银行卡,卡年费在200元左右。一些前来办理ETC业务的市民说,感觉办起来很麻烦。

  三是可使用范围少,功能较为单一。山东高速公路ETC的应用范围除了高速收费站通行,运营单位也在积极开拓使用领域,例如与停车场、加油站开展合作,为ETC车主提供便利,但整体来说,可使用范围还不够。

装有电子标签的车辆在通行收费车道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

收费站区设有ETC车道,应确保速通卡正确插入速通电子标签,不停车通过收费站;收费站区没有ETC车道,用户须将速通卡从速通电子标签中取出,停车刷卡通过。 装有速通电子标签的车辆,通过ETC车道时,车速不得超过现场限速标志规定的时速,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 当发现ETC车道内停有车辆时,请在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之后等待。 刷卡通行与领取通行券通行不能混合使用。

高速ETC办理

  以前做高速ETC办理,很多时候是企业在家里闭门造车,对用户需求知之甚少,为什么还有需求呢?因为当时是卖方市场,产品少,需求量大,因此产品不愁销路。

  现在不同了,很多行业产能过剩,你的高速ETC办理性能不好,销售自然会大受影响。很多老企业为什么不适应现在的市场,因为好日子过惯了,动手能力差,加上机构臃肿,员工消极怠工,大家都想吃大锅饭,这样的状态怎么能够适应现代市场的需求。

  现如今,人们的需求越来越分化,越来越精细,企业想生存下来,就必要研究用户思维,否则就无法了解用户真实需求,如此以来怎能生产出适合用户需求的高速ETC办理产品。

高速ETC办理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位于新疆自治区东南部,下辖八县一市,2012年末该州总人口137万,面积达48.27万平方千米。

  巴州境内地表水年径流量106亿立方米,地下水总补给量60亿立方米,可开采量29亿立方米。

  全州有可开发荒地资源4300多万亩,其中优质荒地2100多万亩,按照水土平衡原则,在现有330万亩耕地的基础上,可增加耕地300--400万亩,具有发展现代化农业的良好前景。

  矿产资源丰富,截至2012年巴州已发现74种矿产,矿产地681处。石油、天然气、钾盐矿产、菱镁矿、蛭石、石棉、红柱石、饰面用花岗岩等成为巴州的优势矿产。

  2014年,全州预计实现GDP为1129.6亿元,比上年增长8.1%,其中:第一产业实现增加值192亿元,同比增长6%;第二产业实现增加值708亿元,增长7.3%左右,工业实现增加值626亿元,同比增长7%,建筑业实现增加值82亿元,同比增长8.8%;第三产业实现增加值229.6亿元,同比增长11.9%。人均生产总值达到80843元,比上年增长8.5%。

恒迈

  企业若想与客户实现长期合作,没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是很难行得通的。对于客户来说,高速ETC办理的质量很重要,性价比很重要,对客户来说没有什么错误。但是购买产品以后,服务的价值就非常重要了。在行业中的多年历练,使得恒迈公司对此深有感悟。

  很多优秀销售人员应该对此有深刻的认识:将产品交到客户手中,不是合作的结束,而是双方合作的真正开始,此时产品质量重要,服务更重要;在某种程度上甚至比产品更重要一些,处理不好服务问题,不但以后很难有再次与之合作的机会,恐怕这一次合作也可能告吹。

高速ETC办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