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全国 > 正文

阳泉etc安装在什么位置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高速ETC办理

    全国高速ETC卡办理:绑定信用卡,先通行,后扣费,30秒在线办理,支持通行全国ETC车道,全国高速通行费95折起!覆盖全国29个省市高速收费站,安装简单方便。

  ETC推广,在便利性和应用范围上,还面临不少难点,导致车主办理积极性不高。

  一是如果使用次数少,设备收费比过路费还贵。办理ETC的费用在200元到350元之间,但对于一年仅跑一两次高速的车主来说,使用率很低,办理积极性不高。节假日有时高速免费,加上偶尔坐火车,一年能用上ETC的次数非常有限,算下来办ETC的费用比过路费还贵。

  二是办理程序繁琐,便捷程度不如移动支付。目前ETC的办理方式,除到高速公路运营单位购买设备外,还可以到银行办理储蓄卡或信用卡,领取与卡绑定的ETC设备。记者近期走访济南多家银行发现,办理ETC除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外,还要携带本年度的车辆保险单。不少银行还需预存一部分费用才能赠送ETC设备,部分无需预存费用的银行卡,卡年费在200元左右。一些前来办理ETC业务的市民说,感觉办起来很麻烦。

  三是可使用范围少,功能较为单一。山东高速公路ETC的应用范围除了高速收费站通行,运营单位也在积极开拓使用领域,例如与停车场、加油站开展合作,为ETC车主提供便利,但整体来说,可使用范围还不够。

装有电子标签的车辆在通行收费车道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

收费站区设有ETC车道,应确保速通卡正确插入速通电子标签,不停车通过收费站;收费站区没有ETC车道,用户须将速通卡从速通电子标签中取出,停车刷卡通过。 装有速通电子标签的车辆,通过ETC车道时,车速不得超过现场限速标志规定的时速,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 当发现ETC车道内停有车辆时,请在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之后等待。 刷卡通行与领取通行券通行不能混合使用。

高速ETC办理

  做销售,离不开聊天;会聊的人,聊着聊着就能够把聊成一单业务;不会聊的人,聊着聊着就会使双方的话题没法进行下去,进而失去了与这个潜在客户合作的机会;因此说,要想把高速ETC办理业务做好,会不会聊更关键。

  会聊的人,能让客户听着很舒服,而且能让客户听出你方产品的优势、特点,能够打动客户,让客户对你本人产生信任,对你方高速ETC办理产品产生兴趣,这对促进业务成交是很有帮助的。不会聊的人,会让人产生乏味的情绪,渐渐地客户就不想跟你聊下去,业务自然就泡汤了。

高速ETC办理

  贺州市地处湘、粤、桂三省区的结合部,下辖1区3县以及平桂管理区,总人口为223万人。

  2013年贺州市现已探明的有黑色金属、有色金属、稀有金属、贵金属、非金属等60多种,储量大、品种优、易于开采加工。其中,大理石储量达15亿立方米,花岗岩储量达20亿立方米,离子稀土储量达50万吨,铁矿储量达15400万吨,铝锌矿储量约20万吨。

  2014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40亿元,增长6.0%;财政收入40.6亿元,增长13.5%;固定资产投资524亿元,增长16.0%;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1.2%;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3.0% 。

恒迈

  恒迈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速ETC办理开发、生产制造等相关业务的专业厂家,在行业中具有很好的声誉。多年来,我公司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努力提升自身实力,力争更好的服务客户,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在市场上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和喜爱。

  经过多年历练,恒迈公司逐渐形成了自身特有的经营理念,产品性能不断提升,技术实力日益精湛,在市场竞争中超越了很多同行,在行业中的声誉得到了很大提升。今后我们将更进一步,力争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高速ETC办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