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全国 > 正文

河南省etc设备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高速ETC办理

    全国高速ETC卡办理:绑定信用卡,先通行,后扣费,30秒在线办理,支持通行全国ETC车道,全国高速通行费95折起!覆盖全国29个省市高速收费站,安装简单方便。

  ETC推广,在便利性和应用范围上,还面临不少难点,导致车主办理积极性不高。

  一是如果使用次数少,设备收费比过路费还贵。办理ETC的费用在200元到350元之间,但对于一年仅跑一两次高速的车主来说,使用率很低,办理积极性不高。节假日有时高速免费,加上偶尔坐火车,一年能用上ETC的次数非常有限,算下来办ETC的费用比过路费还贵。

  二是办理程序繁琐,便捷程度不如移动支付。目前ETC的办理方式,除到高速公路运营单位购买设备外,还可以到银行办理储蓄卡或信用卡,领取与卡绑定的ETC设备。记者近期走访济南多家银行发现,办理ETC除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外,还要携带本年度的车辆保险单。不少银行还需预存一部分费用才能赠送ETC设备,部分无需预存费用的银行卡,卡年费在200元左右。一些前来办理ETC业务的市民说,感觉办起来很麻烦。

  三是可使用范围少,功能较为单一。山东高速公路ETC的应用范围除了高速收费站通行,运营单位也在积极开拓使用领域,例如与停车场、加油站开展合作,为ETC车主提供便利,但整体来说,可使用范围还不够。

装有电子标签的车辆在通行收费车道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

收费站区设有ETC车道,应确保速通卡正确插入速通电子标签,不停车通过收费站;收费站区没有ETC车道,用户须将速通卡从速通电子标签中取出,停车刷卡通过。 装有速通电子标签的车辆,通过ETC车道时,车速不得超过现场限速标志规定的时速,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 当发现ETC车道内停有车辆时,请在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之后等待。 刷卡通行与领取通行券通行不能混合使用。

高速ETC办理

  销售过程中,时不时会遇到客户搪塞,这是很常见的事情;对于高速ETC办理厂家来说,应该对销售人员进行这方面的培训,提升他们的应变能力,更重视的是,让业务人员做好这方面的准备工作;例如,调研客户的脾气性格,行为习惯,生活方式,工作特点,有什么爱好等,更重要的是他有什么的沟通习惯,这方面的工作做得越多、越充分,越是有利于沟通效果的达成。

  遇到客户搪塞时,若是没有应对方案,则反映出企业和业务员在这方面存在明显不足;对于企业来说,在业务人员奔赴一线之前应该对他们进行相关的培训和考核,防止他们在高速ETC办理销售过程中出现明显的不足;否则的话,对业务员个人来说是不足,是损失,同时也有损企业的声誉,显得我们不专业。

高速ETC办理

  毕节市,位于贵州省西北部,辖7个县、1个区、1管委会、1个新区。2013年末,户籍人口870万,常住人口653万。

  20世纪80年代末,耕地1867.62万亩,其中有效耕地1587.82万亩,占总耕地的85%。

  2013年,全市林业用地面积1840.5万亩,森林面积1174.71万亩,森林覆盖率44.06%,活立木蓄积2487.72万立方米,城市绿化率29.88%。

  2013年毕节市生产总值为1041.9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15.1%。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为196.60亿元,增长6.8%;第二产业增加值为449.75亿元,增长17.2%,其中工业增加值373.06亿元,增长15.0%;第三产业增加值为395.58亿元,增长16.0%。按常住人口计算,人均生产总值为15953元。

恒迈

  恒迈公司自成立以来,经历了很多磨难,如在产品研发方面,在市场开拓方面等等,但是我们没有困难击垮,而是愈挫愈勇。在此过程中,公司的高速ETC办理品质有了明显的进步,员工经受住了考验,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使他们的能力有了很大提升,更加敢于面对艰难险阻。在市场上,我们的产品也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肯定。

  市场的认可,客户的认同,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力争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速ETC办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