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全国 > 正文

德州高速etc充值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高速ETC办理

    全国高速ETC卡办理:绑定信用卡,先通行,后扣费,30秒在线办理,支持通行全国ETC车道,全国高速通行费95折起!覆盖全国29个省市高速收费站,安装简单方便。

  ETC推广,在便利性和应用范围上,还面临不少难点,导致车主办理积极性不高。

  一是如果使用次数少,设备收费比过路费还贵。办理ETC的费用在200元到350元之间,但对于一年仅跑一两次高速的车主来说,使用率很低,办理积极性不高。节假日有时高速免费,加上偶尔坐火车,一年能用上ETC的次数非常有限,算下来办ETC的费用比过路费还贵。

  二是办理程序繁琐,便捷程度不如移动支付。目前ETC的办理方式,除到高速公路运营单位购买设备外,还可以到银行办理储蓄卡或信用卡,领取与卡绑定的ETC设备。记者近期走访济南多家银行发现,办理ETC除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外,还要携带本年度的车辆保险单。不少银行还需预存一部分费用才能赠送ETC设备,部分无需预存费用的银行卡,卡年费在200元左右。一些前来办理ETC业务的市民说,感觉办起来很麻烦。

  三是可使用范围少,功能较为单一。山东高速公路ETC的应用范围除了高速收费站通行,运营单位也在积极开拓使用领域,例如与停车场、加油站开展合作,为ETC车主提供便利,但整体来说,可使用范围还不够。

装有电子标签的车辆在通行收费车道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

收费站区设有ETC车道,应确保速通卡正确插入速通电子标签,不停车通过收费站;收费站区没有ETC车道,用户须将速通卡从速通电子标签中取出,停车刷卡通过。 装有速通电子标签的车辆,通过ETC车道时,车速不得超过现场限速标志规定的时速,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 当发现ETC车道内停有车辆时,请在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之后等待。 刷卡通行与领取通行券通行不能混合使用。

高速ETC办理

  企业要想在赤峰销售高速ETC办理,应该先了解赤峰的基本情况,这需要销售人员要熟悉产品,熟悉产品用途,在此基础上,再研究赤峰的基础信息,从中找到发展业务的潜力。正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可以说,对赤峰的基本情况了解越多,对企业在此地开展高速ETC办理业务越有利;对自家产品了解越多,越容易找到产品在赤峰的潜在客户;只要能够满足客户需求,向客户展示产品的优势、特点,销售产品就是水到渠成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们还是先来了解一下赤峰的基本情况,看这里存在怎么样的发展空间。

高速ETC办理

  赤峰地处环渤海经济区和东北经济区的腹地,京津冀协同发展辐射区,东邻辽沈,南近京津塘,西北靠锡林郭勒大草原,交通四通八达。

  赤峰市是国家重要的黄金产地和能源及有色金属基地,巴林奇石作为艺术瑰宝蜚声海内外。赤峰市非金属矿主要包括燃料矿和其他非金属矿。已发现的燃料矿有煤、泥炭和油页岩,煤炭分布较广泛。

  赤峰境内现已发现各类矿产70余种,矿产地千余处,金属矿主要有铁、铬、锰、铜、铅、锌、钴、钨、锡、钼、金、铌等;非金属矿主要有萤石、水晶石、冰洲石、硫、沸石、石灰石、大理石、硅石、玄武岩、珍珠岩、膨润土、鸡血石。

  2013年,赤峰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686.15亿元,比2012年增长9.2%。按常住人口计算,人均生产总值39125元,增长9.3%,按年均汇率折算为6318美元。

恒迈

  面对市场的变化,企业应该如何应对,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利用于企业的长远发展,有利于更好的服务客户。面对用户的使用变化,恒迈公司深深认识到企业必须开展差异化发展,顺应市场的发展趋势,迎合客户的需求,否则将被市场所淘汰。

  企业要发展,必须从市场需求入手,加强对高速ETC办理客户的了解,研究各地客户的特点和发展变化,并能够从全局的高度看待目前面临的问题,进而根据自身特点,制定更加有效的行动策略,推进企业发展。

高速ETC办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