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全国 > 正文

泰州etc卡怎么办理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高速ETC办理

    全国高速ETC卡办理:绑定信用卡,先通行,后扣费,30秒在线办理,支持通行全国ETC车道,全国高速通行费95折起!覆盖全国29个省市高速收费站,安装简单方便。

  ETC推广,在便利性和应用范围上,还面临不少难点,导致车主办理积极性不高。

  一是如果使用次数少,设备收费比过路费还贵。办理ETC的费用在200元到350元之间,但对于一年仅跑一两次高速的车主来说,使用率很低,办理积极性不高。节假日有时高速免费,加上偶尔坐火车,一年能用上ETC的次数非常有限,算下来办ETC的费用比过路费还贵。

  二是办理程序繁琐,便捷程度不如移动支付。目前ETC的办理方式,除到高速公路运营单位购买设备外,还可以到银行办理储蓄卡或信用卡,领取与卡绑定的ETC设备。记者近期走访济南多家银行发现,办理ETC除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外,还要携带本年度的车辆保险单。不少银行还需预存一部分费用才能赠送ETC设备,部分无需预存费用的银行卡,卡年费在200元左右。一些前来办理ETC业务的市民说,感觉办起来很麻烦。

  三是可使用范围少,功能较为单一。山东高速公路ETC的应用范围除了高速收费站通行,运营单位也在积极开拓使用领域,例如与停车场、加油站开展合作,为ETC车主提供便利,但整体来说,可使用范围还不够。

装有电子标签的车辆在通行收费车道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

收费站区设有ETC车道,应确保速通卡正确插入速通电子标签,不停车通过收费站;收费站区没有ETC车道,用户须将速通卡从速通电子标签中取出,停车刷卡通过。 装有速通电子标签的车辆,通过ETC车道时,车速不得超过现场限速标志规定的时速,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 当发现ETC车道内停有车辆时,请在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之后等待。 刷卡通行与领取通行券通行不能混合使用。

高速ETC办理

  最近数十年,全国科技发现飞快,很多行业的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在这种大环境下,高速ETC办理厂家要想生存的长久,不重视创新是不行的。

  可以说,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没有创新,别说是发展,就连生存都会成问题;随着竞争的加剧,各个企业都在积极搞创新,以提升自己的竞争实力;在这样的环境中,你不创新就要落后,高速ETC办理产品就更加缺乏竞争力,企业生存就会日益艰难。因此说,企业要想生存和发展,不搞创新是不行的,不创新就没有出路,没有未来。

高速ETC办理

  惠州市地处广东省中南部,南临南海大亚湾,辖2区3县,属珠三角经济区。2012年末,惠州市户籍总人口341.91万人。

  已探明储量的矿产有40多种,主要有无烟煤、铁矿石、锡矿、钨矿、钾长石、高岭土、铅十锌、萤虫石、石灰石等。铌钽、石灰石、水晶、汞等矿产储量居广东省前列。

  至2011年底,该市公路通车里程10892.8公里,公路密度达97.6公里/百平方公里。惠州已形成由深水港、铁路、高速公路、机场相互配套的现代化立体交通网络。

  2002年,惠州市累计实际利用外资超过100亿美元,办起了8000多家外资企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7家。2008年惠州人均超过3000美元。

恒迈

  文化是企业的精神内涵,企业文化是一家企业在长期发展过程中逐渐形成的,是企业发展的魂魄,是潜在的生产力。企业要生存,必须有自己拿手的东西;企业要发展,就必须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企业要想发展壮大,必须有自己的文化,自己的内含,这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根基。

  经过多年的发展,恒迈公司逐渐认识到,一家成熟的企业没有自己的企业文化是不行的,是难以长久的。在这方面,我们不但要向高速ETC办理同行学习,也要向其他行业的优秀企业学习,形成自己的文化,并以此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高速ETC办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