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全国 > 正文

茂名etc官网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高速ETC办理

    全国高速ETC卡办理:绑定信用卡,先通行,后扣费,30秒在线办理,支持通行全国ETC车道,全国高速通行费95折起!覆盖全国29个省市高速收费站,安装简单方便。

  ETC推广,在便利性和应用范围上,还面临不少难点,导致车主办理积极性不高。

  一是如果使用次数少,设备收费比过路费还贵。办理ETC的费用在200元到350元之间,但对于一年仅跑一两次高速的车主来说,使用率很低,办理积极性不高。节假日有时高速免费,加上偶尔坐火车,一年能用上ETC的次数非常有限,算下来办ETC的费用比过路费还贵。

  二是办理程序繁琐,便捷程度不如移动支付。目前ETC的办理方式,除到高速公路运营单位购买设备外,还可以到银行办理储蓄卡或信用卡,领取与卡绑定的ETC设备。记者近期走访济南多家银行发现,办理ETC除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外,还要携带本年度的车辆保险单。不少银行还需预存一部分费用才能赠送ETC设备,部分无需预存费用的银行卡,卡年费在200元左右。一些前来办理ETC业务的市民说,感觉办起来很麻烦。

  三是可使用范围少,功能较为单一。山东高速公路ETC的应用范围除了高速收费站通行,运营单位也在积极开拓使用领域,例如与停车场、加油站开展合作,为ETC车主提供便利,但整体来说,可使用范围还不够。

装有电子标签的车辆在通行收费车道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

收费站区设有ETC车道,应确保速通卡正确插入速通电子标签,不停车通过收费站;收费站区没有ETC车道,用户须将速通卡从速通电子标签中取出,停车刷卡通过。 装有速通电子标签的车辆,通过ETC车道时,车速不得超过现场限速标志规定的时速,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 当发现ETC车道内停有车辆时,请在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之后等待。 刷卡通行与领取通行券通行不能混合使用。

高速ETC办理

  销售高速ETC办理遇到竞争很正常,关键是企业要形成自己的优势特点,差异化竞争才能使高速ETC办理厂家在众多竞争中胜出。研究发现,很多业务员之所以业绩不佳,主要原因不在外部环境,而是在业务员的内心不够强大,害怕竞争。

  对一名高速ETC办理销售员来说,行业是否景气,不在于外部环境,全在于有没有积极的心态。遇到困难,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才能找到解决的思路,才能提升销售业绩。

  一方面要做好基本工作,例如对阜新基础信息的搜集整理、分析挖掘等,另一方面要改变心态,敢于迎接各样的挑战。

高速ETC办理

  阜新市是沈阳经济区重要城市之一,2013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620亿元,增长10%;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9370元,增长13.1%;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9915元,增长13%。

  目前,阜新市初步探明有38种矿藏,矿产地228处。其中煤的储量较大,资源储量达10亿多吨。石灰石、珍珠岩、膨润土、花岗岩、药用麦饭石、玛瑙石的储量也十分丰富,萤石、硅砂、沸石的储量居辽宁之首,黄金储量尤其可观。

  2013年,阜新市有18个整机项目竣工;氟化工、皮革产业销售收入增长40%,玛瑙产业增长30%;板材家居、新型材料产业销售收入达到60亿元;铸造产业销售收入超百亿元。氟化工、皮革、铸造、新型材料产业研发中心及皮革交易中心等项目进展顺利。这些项目的发展对高速ETC办理业务有怎样的影响,这需要企业进行认真分析,挖掘其中业务潜力。

恒迈

  恒迈公司自创立以来,秉承以诚相待、互利共赢的原则,严格管理生产经营,扎实推进高速ETC办理等产品销售工作。通过长期发展,赢得了各地客户的广泛赞誉。在企业内部,全面规范各项管理制度,提升管理水平,提高产品质量。对外奉行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积极开拓各地市场,扩大产品销售,提升企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

  经过数年发展,恒迈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产销为一体的企业,企业实力了很大提升,行业影响力日益明显。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力争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高速ETC办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