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全国 > 正文

菏泽高速etc充值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高速ETC办理

    全国高速ETC卡办理:绑定信用卡,先通行,后扣费,30秒在线办理,支持通行全国ETC车道,全国高速通行费95折起!覆盖全国29个省市高速收费站,安装简单方便。

  ETC推广,在便利性和应用范围上,还面临不少难点,导致车主办理积极性不高。

  一是如果使用次数少,设备收费比过路费还贵。办理ETC的费用在200元到350元之间,但对于一年仅跑一两次高速的车主来说,使用率很低,办理积极性不高。节假日有时高速免费,加上偶尔坐火车,一年能用上ETC的次数非常有限,算下来办ETC的费用比过路费还贵。

  二是办理程序繁琐,便捷程度不如移动支付。目前ETC的办理方式,除到高速公路运营单位购买设备外,还可以到银行办理储蓄卡或信用卡,领取与卡绑定的ETC设备。记者近期走访济南多家银行发现,办理ETC除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外,还要携带本年度的车辆保险单。不少银行还需预存一部分费用才能赠送ETC设备,部分无需预存费用的银行卡,卡年费在200元左右。一些前来办理ETC业务的市民说,感觉办起来很麻烦。

  三是可使用范围少,功能较为单一。山东高速公路ETC的应用范围除了高速收费站通行,运营单位也在积极开拓使用领域,例如与停车场、加油站开展合作,为ETC车主提供便利,但整体来说,可使用范围还不够。

装有电子标签的车辆在通行收费车道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

收费站区设有ETC车道,应确保速通卡正确插入速通电子标签,不停车通过收费站;收费站区没有ETC车道,用户须将速通卡从速通电子标签中取出,停车刷卡通过。 装有速通电子标签的车辆,通过ETC车道时,车速不得超过现场限速标志规定的时速,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 当发现ETC车道内停有车辆时,请在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之后等待。 刷卡通行与领取通行券通行不能混合使用。

高速ETC办理

  研究发现,一些销售人员之所以销售做得很成功,很关键的一点就是他们非常善于聊天,才能从聊天入手,了解客户痛点,然后结合自家高速ETC办理产品之优势,在合适的时间点上向客户推荐产品;这样不但解决了客户的烦恼,更不容易让人产生反感,或许这就是传说中销售的最高境界吧。

  相关人员通过详细的研究发现,这些人中有的是自学成才,有的则是从他人身上借鉴学习而来的,这就需要销售人员善于观察,善于倾听,在于人接触中学到东西,学以致用,这样的人早晚会成为高级销售人才。如果你从事高速ETC办理业务,你想成为这一行业的销售精英,一定要借鉴这一策略。

高速ETC办理

  百色市是西南地区出海出境的大通道,现已形成高速公路、铁路、航空、航运、口岸“五位一体”的立体交通格局,成为中国与东盟双向开放的前沿。

  百色市是以铝为主的广西新工业基地、中国优秀旅游城市。2006年末完成工业增加值90.54亿元,同比增长22.1%。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发展到236家,全年规模以上工业经济效益综合指数为253.78。主要工业产品有原煤、机制纸、水电、火电、蔗糖、铁合金、电解铝和氧化铝等。

  2013年工业经济平稳增长。全部工业总产值1116亿元,同比增长12%;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350亿元,同比增长11%。工业投资完成285亿元。工业园区完成工业总产值875亿元,同比增长14%。全市新增亿元以上企业9家,新增规模以上企业41家。

恒迈

  在高速ETC办理市场打拼,需要有广阔的胸怀,更要有竞争的勇气。这需求恒迈公司在产品研发方面多下功夫,分析其他对手的产品特点,了解目标客户对产品的需求差异,掌握行业发展走势,在此基础上,进行差异化的产品研发,使之更符合客户需求,这样才能增加产品的附加价值,为企业创造更大效益,同时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放眼未来,随着市场的发展,客户的需求会更加精细,若是恒迈公司能够抓住这一需求变化,在一些细分市场扩大产品优势,必然会获得这些客户的认可,进而提升自己的产品竞争力。

高速ETC办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