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全国 > 正文

龙岩高速etc官网查询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高速ETC办理

    全国高速ETC卡办理:绑定信用卡,先通行,后扣费,30秒在线办理,支持通行全国ETC车道,全国高速通行费95折起!覆盖全国29个省市高速收费站,安装简单方便。

  ETC推广,在便利性和应用范围上,还面临不少难点,导致车主办理积极性不高。

  一是如果使用次数少,设备收费比过路费还贵。办理ETC的费用在200元到350元之间,但对于一年仅跑一两次高速的车主来说,使用率很低,办理积极性不高。节假日有时高速免费,加上偶尔坐火车,一年能用上ETC的次数非常有限,算下来办ETC的费用比过路费还贵。

  二是办理程序繁琐,便捷程度不如移动支付。目前ETC的办理方式,除到高速公路运营单位购买设备外,还可以到银行办理储蓄卡或信用卡,领取与卡绑定的ETC设备。记者近期走访济南多家银行发现,办理ETC除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外,还要携带本年度的车辆保险单。不少银行还需预存一部分费用才能赠送ETC设备,部分无需预存费用的银行卡,卡年费在200元左右。一些前来办理ETC业务的市民说,感觉办起来很麻烦。

  三是可使用范围少,功能较为单一。山东高速公路ETC的应用范围除了高速收费站通行,运营单位也在积极开拓使用领域,例如与停车场、加油站开展合作,为ETC车主提供便利,但整体来说,可使用范围还不够。

装有电子标签的车辆在通行收费车道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

收费站区设有ETC车道,应确保速通卡正确插入速通电子标签,不停车通过收费站;收费站区没有ETC车道,用户须将速通卡从速通电子标签中取出,停车刷卡通过。 装有速通电子标签的车辆,通过ETC车道时,车速不得超过现场限速标志规定的时速,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 当发现ETC车道内停有车辆时,请在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之后等待。 刷卡通行与领取通行券通行不能混合使用。

高速ETC办理

  近年来,随着同行企业的增多,高速ETC办理行业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起来,恒迈公司若想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不但要产品质量方面超越其他同行,更要重视售后服务工作。把产品卖出去,并不是销售工作就结束了,这只是一个开始,一个与客户合作的开展。

  恒迈公司要想在泰州市场上销售更多高速ETC办理,获取更大市场份额,就必须对售后服务工作给予足够的重视,在这方面投入更多精力,取长补短,向其他同行学习,努力提升自家企业的服务水平,这样才有利于企业的发展。

高速ETC办理

  泰州市,地处长江下游北岸,是上海都市圈的中心城市之一。

  截至2012年12月,泰州市下辖三个县级市,三区和一个高新区;户籍人口达508万人。

  泰州为苏中门户,自古就有“水陆要津,咽喉据郡”之称。优越的区位优势,凸显泰州承南启北交通枢纽重要地位。新长、宁启铁路,京沪、盐靖、启扬高速公路纵横全境。

  2012年,泰州市地区生产总值2701.67亿元,比上年增长12.5%。其中,第一产业增长4.4%;第二产业增长13.1%;第三产业增长13.0%。

恒迈

  公司要发展,没有实力是不行的,如何提升企业实力?一方面需要公司不断吸引高科技人才,增加人才准备;另一方面,要改善公司的软硬件环境,让人才更便于发挥自己的价值,使人才有用武之地。

  除此之外,公司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作了很大改善,使员工更具有归属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常言道,文化具有凝聚力,果然是这样;近年来,公司良好的文化氛围提升了企业员工的凝聚力,让员工之间的沟通更加顺通;并且,通过培养员工对企业的价值感和归属感,使员工的工作成绩有了很大提升。

高速ETC办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