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全国 > 正文

三门峡高速etc办理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高速ETC办理

    全国高速ETC卡办理:绑定信用卡,先通行,后扣费,30秒在线办理,支持通行全国ETC车道,全国高速通行费95折起!覆盖全国29个省市高速收费站,安装简单方便。

  ETC推广,在便利性和应用范围上,还面临不少难点,导致车主办理积极性不高。

  一是如果使用次数少,设备收费比过路费还贵。办理ETC的费用在200元到350元之间,但对于一年仅跑一两次高速的车主来说,使用率很低,办理积极性不高。节假日有时高速免费,加上偶尔坐火车,一年能用上ETC的次数非常有限,算下来办ETC的费用比过路费还贵。

  二是办理程序繁琐,便捷程度不如移动支付。目前ETC的办理方式,除到高速公路运营单位购买设备外,还可以到银行办理储蓄卡或信用卡,领取与卡绑定的ETC设备。记者近期走访济南多家银行发现,办理ETC除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外,还要携带本年度的车辆保险单。不少银行还需预存一部分费用才能赠送ETC设备,部分无需预存费用的银行卡,卡年费在200元左右。一些前来办理ETC业务的市民说,感觉办起来很麻烦。

  三是可使用范围少,功能较为单一。山东高速公路ETC的应用范围除了高速收费站通行,运营单位也在积极开拓使用领域,例如与停车场、加油站开展合作,为ETC车主提供便利,但整体来说,可使用范围还不够。

装有电子标签的车辆在通行收费车道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

收费站区设有ETC车道,应确保速通卡正确插入速通电子标签,不停车通过收费站;收费站区没有ETC车道,用户须将速通卡从速通电子标签中取出,停车刷卡通过。 装有速通电子标签的车辆,通过ETC车道时,车速不得超过现场限速标志规定的时速,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 当发现ETC车道内停有车辆时,请在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之后等待。 刷卡通行与领取通行券通行不能混合使用。

高速ETC办理

  开发柳州高速ETC办理市场,企业最需要解决的是客户的信任问题。这个问题得不到解决,柳州潜在客户自然不会产生购买欲望。相反,若是解决了客户的信任,企业产品在本地的销量自然会快速提升。

  看来恒迈公司要想撬开柳州市场,首先要在潜在客户心中建立信任,让这些用户感受到我们提供的高速ETC办理的优势、特点在哪里。这就需要企业增加传播渠道,多做宣传推广;同时,业务人员在与客户沟通时,能简明扼要的介绍产品的优势、特色、特点,通过这些工作来让客户了解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以此赢得客户信任。

高速ETC办理

  柳州市位于广西中北部,是以工业为主、综合发展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交通枢纽,是山水景观独特的历史文化名城。

  柳州市辖4个市辖区、4个县、2个自治县;另设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柳东新区还有阳和工业园。

  柳州号称中国西部的工业重镇,现已形成汽车及零部件、钢材、家电、机电产品、建材、农副产品、服装、日用消费品等批发市场,商业网点服务功能完善,连锁经营、物流配送、电子商务发展迅速,物流业快速发展。2011年地区生产总值1571.05亿元,比上年增长10.6%。人均GDP超过4.1万元。2012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846.0亿元,增长11.7%。

恒迈

  做企业要扎扎实实做事,要讲诚信;没有诚信,企业就无法立足,更别说长期发展了。为了做好这方面的工作,恒迈公司自创立之初,就坚持走诚信发展的道路,在高速ETC办理质量上讲诚信,在销售环节将诚信,努力与客户现实长期合作的良好关系。

  企业要生存、要发展,质量不过关肯定不行;为了提升产品质量,恒迈公司一方面努力改进生产工艺,另一方面,不断消化吸引国内外先进的企业经营理念,努力跟上行业最新发展潮流。

  说得再好,不如产品好。在这里,恒迈公司希望能够结识更多新朋友,同时不忘老朋友,愿与广大客户携手并进,为行业发展做出各自的贡献。

高速ETC办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