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全国 > 正文

齐齐哈尔农行etc卡怎么办理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高速ETC办理

    全国高速ETC卡办理:绑定信用卡,先通行,后扣费,30秒在线办理,支持通行全国ETC车道,全国高速通行费95折起!覆盖全国29个省市高速收费站,安装简单方便。

  交通运输部数据显示,预计2020年底,全国汽车保有量达到2亿辆,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16万公里,预计将建收费站约7500个,按照每个收费站两进两出4个收费车道规划,需要建设ETC车道3万条。

  相关分析指出,如果采用5.8GHzETC技术全面建设,按每个车道建设成本30至40万元计算,全国ETC车道建设总投资将达到90至120亿元。如果每个OBU(电子标签)按300元计算,OBU总投资约为600亿元。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王笑京表示,这两年通过ETC车道的建设带动了新增产值30亿元,节约投资180亿元,发展智能交通的经济效益由此可见一斑。

  据上述人士研究,我国建设5000条ETC车道,就可以少建15000条人工收费车道,可节约大量土地并节省收费设备约150亿元。

已安装电子标签的用户车辆可以哪些方式通过收费站 ?

在设有ETC车道的收费站,用户可将速通卡插入速通电子标签,以不停车方式通行ETC车道。在未设ETC车道的收费站,用户须将速通卡从速通电子标签中取出,以停车刷卡方式通过。

已安装电子标签的用户车辆可以哪些方式通过收费站 ?

在设有ETC车道的收费站,用户可将速通卡插入速通电子标签,以不停车方式通行ETC车道。在未设ETC车道的收费站,用户须将速通卡从速通电子标签中取出,以停车刷卡方式通过。

高速ETC办理

  做业务,实战能力不强是不行的;如今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要想在这样的环境中杀出重围,抢占市场份额,就必须提升销售人员的实战能力,这种能力越强,对开展高速ETC办理业务就越是有帮助。

  很多时候,我们在太原开展高速ETC办理业务,不但需要有很强的业务能力,甚至要有彪悍的一面,这样才能征服客户,让客户感受到你的强大,这比说服客户更给力。商场上就是弱肉强食,你不够强壮,早晚要被强者征服或者消灭,这就是商业社会的生存法则,亘古不变。

高速ETC办理

  太原市是我国建国初期的重要工业基地之一,自20世纪末以来,太原市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承担起山西省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转化的重任。

  以不锈钢生产基地、新型装备制造工业基地和镁铝合金加工制造基地“三大基地”为代表的优势产业发展态势良好。

  经过五十多年的建设,已形成了以能源、冶金、机械、化工为支柱,纺织、轻工、医药、电子、食品、建材精密仪器等门类较齐全的工业体系。

恒迈

  恒迈公司在高速ETC办理行业开展业务已有多年历史,积累了丰富的生产销售经验,组建了高素质的产品研发团队、生产团队和专业售后队伍。多年来,恒迈公司开拓进取,努力拼搏,极大提升了产品质量和公司竞争实力,因此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

  我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以优质产品、合理价位以及迅速周到的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可。

  展望未来,恒迈公司将继续发扬以往的优秀品质,戒骄戒躁,努力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更好服务广大客户,提升产品附加值;真诚希望能够与更多客户开展深入合作,互惠互利,再创佳绩。

高速ETC办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