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全国 > 正文

晋城高速etc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高速ETC办理

    全国高速ETC卡办理:绑定信用卡,先通行,后扣费,30秒在线办理,支持通行全国ETC车道,全国高速通行费95折起!覆盖全国29个省市高速收费站,安装简单方便。

  交通运输部数据显示,预计2020年底,全国汽车保有量达到2亿辆,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16万公里,预计将建收费站约7500个,按照每个收费站两进两出4个收费车道规划,需要建设ETC车道3万条。

  相关分析指出,如果采用5.8GHzETC技术全面建设,按每个车道建设成本30至40万元计算,全国ETC车道建设总投资将达到90至120亿元。如果每个OBU(电子标签)按300元计算,OBU总投资约为600亿元。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王笑京表示,这两年通过ETC车道的建设带动了新增产值30亿元,节约投资180亿元,发展智能交通的经济效益由此可见一斑。

  据上述人士研究,我国建设5000条ETC车道,就可以少建15000条人工收费车道,可节约大量土地并节省收费设备约150亿元。

已安装电子标签的用户车辆可以哪些方式通过收费站 ?

在设有ETC车道的收费站,用户可将速通卡插入速通电子标签,以不停车方式通行ETC车道。在未设ETC车道的收费站,用户须将速通卡从速通电子标签中取出,以停车刷卡方式通过。

已安装电子标签的用户车辆可以哪些方式通过收费站 ?

在设有ETC车道的收费站,用户可将速通卡插入速通电子标签,以不停车方式通行ETC车道。在未设ETC车道的收费站,用户须将速通卡从速通电子标签中取出,以停车刷卡方式通过。

高速ETC办理

  无论作什么工作,要想把该工作做好,必须讲求效率,从事高速ETC办理销售亦是如此;要想把一项工作做好,一是讲究方式方法,二是讲求效率;讲求效率的前提是把工作做正确,在此基础上,再来谈效率;如果工作没有做好,效率再高也就失去了其应有的意义,甚至会适得其反;效率越高,危害越大。

  对于从事高速ETC办理业务的人员来说,讲究效率的前提是摸清楚工作的套路,就是说首先要明白如何把工作做正确,然后再说怎样提升工作的速度,这才是正确的工作方法。

高速ETC办理

  广州,位于广东省中南部,住人口达到1667万,其中户籍人口832万,非户籍常住人口超过837万。

  广州市现已开通八条地铁线路,还有十一条新建(及老线路延长线)地铁线路,还有广佛地铁。这里公路发达,铁路线路众多,是中国交通最发达的城市之一。

  已经建成华南规模最大的科技企业孵化器集群。目前,广州有新型研发机构28家,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813家,各级重点实验室337家。

  2014年,广州地区生产总值16706.87亿元,居中国城市第三位,次于上海、北京。2012年广州人均GDP达105909元,居中国城市第一位。

恒迈

  恒迈公司是生产高速ETC办理的专业厂家,经过数年发展,如今公司已成为一个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科学管理、严格品控为基准的企业。

  本公司重视创新和产品研发,在不断引进高素质人才的同时,还注意企业内部人才的培养问题,努力形成完善的人才梯队,使企业发展更加具有连贯性,这为提升产品的研发速度和产品品质打下良好的基础。

  多年来,恒迈公司积极采用国内国际先进生产技术,积极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努力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了规格齐全,质量可靠的高品质产品。

高速ETC办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