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全国 > 正文

天津市etc安装教程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高速ETC办理

    全国高速ETC卡办理:绑定信用卡,先通行,后扣费,30秒在线办理,支持通行全国ETC车道,全国高速通行费95折起!覆盖全国29个省市高速收费站,安装简单方便。

  ETC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专用车道是给那些装了ETC车载器的车辆使用的,采用电子收费方式.

  ETC( 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 ) 不停车收费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 ETC 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的微波专用短程通讯,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从而达到车辆通过路桥收费站不需停车而能交纳路桥费的目的。截至2018年10月,中国绝大多数省份ETC使用率难过半,有的省份不足三成。

为什么要限制ETC车道通行速度 ?

为保障车辆通行安全及交易可靠性,车辆须按照车道限速标志行驶,并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

高速ETC办理

  销售人员在与昌吉客户沟通时,一方面需要了解客户需要,另一方面要能够化解客户心中的疑虑,这一点很重要,否则你的高速ETC办理业绩很难得到提升。

  这就需要业务人员要充分掌握产品知识和优劣点,并能够提前设想客户在哪些方面会有疑问,我们应该如何应答。这些环节如果处理得当,你的高速ETC办理销售业绩将会很大提升。

  经验很重要,但是也要因地制宜,不能照搬以前的老经验、老套路,换句话说,就是要了解昌吉的实际情况,进而选择相应的策略。下面咱们先来看一下昌吉的情况。

高速ETC办理

  昌吉市,位于准噶尔盆地南缘,是新疆昌吉州州府所在地。全市总面积8215平方公里,2011年统计总人口为36.33万人。下辖8镇2乡6个街道办事处和1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个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

  昌吉市境内矿产资源丰富,主要品种有煤、铁、石灰石、天然气、白矾、硫磺、砂金、菱铁矿等。

  昌吉市是新疆工业经济相对集中、较为发达的地区,已初步形成以机电、农副产品加工、建筑建材、化工、轻纺、能源等为骨干的门类齐全、基础扎实的工业体系。乌鲁木齐-昌吉核心区域总人口400多万,是新疆最大的消费市场,是全疆最具活力、最具发展潜力的经济区域。

  2011年,昌吉市地区生产总值221.4亿元,比上年增长16.7%。其中:第一产业实现增加值29.7亿元,同比增长7%;第二产业实现增加值103.6亿元,同比增长25.1%,其中,工业实现增加值86.1亿元,同比增长28%;第三产业实现增加值88.1亿元,同比增长11.1%。人均地区生产总值46123元,比上年增长16.1%。

恒迈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恒迈公司明白其中的道理,在实践中充分学习其同行的先进技术与管理经验,并在此基础上引进大量的技术高超、素质优良的行业人才,并努力改善他们的工作环境,这些措施发挥了很大作用,高速ETC办理质量得到明显提升,生产效率大大提高,客户满意度也有很大的提升。

  多年来,恒迈公司凭借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质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广泛赞誉!科技创造先机,专业铸就辉煌,恒迈公司的发展历程就是很好证明。

高速ETC办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