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安徽省 > 正文

安徽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四举措保春运

发布时间:2015-02-10  来源: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015年春运期间,安徽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升级功能服务,加强吃、住、行、购四重保障,提升高速公路综合服务能力,让高速出行更加便捷、安全、高效。
  同城同价,皖产“名优特”放心购。从春运开始,在驿达公司49对服务区内,皖产“名优特”全部同城同价,与城市大型超市价格相同。产品种类达1000种以上,厂家供货,保障质量。主要包括安徽名酒、名茶以及省内各地方的名优特产。
  餐饮升级,用餐更快捷。合宁高速肥东服务区,合淮阜高速龙门寺、八公山服务区,安景高速花园服务区等10余对服务区开设“驿家小厨”,开发地方菜,提供点餐服务;同时肥东、龙门寺服务区还引进了“永和豆浆”快餐,太湖、庄里服务区引进了“李先生”牛肉面馆,提高了服务区餐饮服务能力,更好满足旅客多样化的需求。
  汽车旅馆,防范疲劳驾驶。驿达公司已在12对服务区新增“驿家汽车旅馆”,每个汽车旅馆提供10-30间标准客房,环境设施与城市中档快捷宾馆相当,可供旅客过夜住宿、钟点休息、沐浴,解决了过去高速开车休息难的问题。
  ETC、WIFI功能,方便高速出行。11对服务区设有ETC客服中心或自助终端,驾驶人员可在以上服务区办理徽通卡业务,节约办理时间。此外,合淮阜高速龙门寺、八公山、颍上、焦岗湖服务区,合宁高速肥东服务区,黄祁高速齐云山服务区,六潜山高速天柱山服务区已增加WIFI服务,方便旅客上网休闲,处理各类电子事务。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