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江西省 > 正文

江西省交通咨询公司狠抓项目建设 加快发展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月6日,江西交通咨询公司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暨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廉政工作会议、安全生产与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昭春、省高速集团总经理任东红出席会议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据悉,2014年,江西交通咨询公司积极应对复杂的市场形势,进一步优化了企业的多元经营格局,实现了经营业绩和利润的稳步增长。同时,狠抓项目建设和管理,培养了一支“敬业奉献、善打硬仗”的优秀队伍,为我省高速公路6000公里项目顺利落地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5年,江西交通咨询公司工作重点:
  一、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金抚、昌宁等项目建成通车;
  二、加快发展转型升级,稳步提升监理、咨询、检测、交通工程等业务;
  三、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传统监理模式和“代建+监管一体化模式”改革试点,狠抓隧道应急救援中心筹建;
  四、高效科学管理,建立健全年度考核和任期考核相结合的考核体系,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五、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抓好安全维稳工作,全力构建和谐平安企业。
  为加快推进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工作,助力智慧交通的发展,日前,九江市交通运输局正式启动城市公共交通行业监管平台建设,着手建设公交车公共服务和监管职能系统。
  据了解,该平台是利用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自动控制、移动互联网等技术,对交通管理、交通运输、公众出行等交通领域全方面以及交通建设管理全过程进行管控支撑,使交通系统在区域、城市甚至更大的时空范围具备感知、互联、分析、预测、控制等能力。
  据悉,城市公共交通行业监管平台的建成将大大减少城市公共交通运输负荷和环境污染,促进交通运输行业节能减排,畅通交通运输物流信息渠道,充分保障交通运输安全、发挥交通基础设施效能、提升交通运输系统运行效率和管理水平。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