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江西横峰县加快国省干线公路危桥改造

发布时间:2015-03-16  来源: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015年一月份,江西省横峰公路分局组织人员对320国道东流桥、枫树底桥等危桥改造进行前期招标工作,选定施工队伍后,着手对320国道、205省道11座危桥进行改造,计划于7月底前完成改造工作。危桥改造事关民生,消除桥梁安全隐患后,将进一步保障百姓安全出行。
  横峰公路部门将危桥改造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责任,强化危桥改造监督管理,按照危桥改造工作方案和技术标准,精心组织施工。并加强危桥施工期间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职”;加强危桥改造期间交通通行管理工作,确保不因危桥改造而中断交通。
  此次横峰县国省干线共有11座危桥列入改造计划,主要是开展更换桥梁梁片、桥身加固、更换桥梁伸缩缝等工作。
  横峰公路部门将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树立精品意识,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将危桥改造过程转变为提升桥梁建设、管理、维护的水平,使桥梁处于完好的技术状态,更好地延长桥梁使用寿命。
  根据江苏省公路局要求,为保障丹阳市普通干线公路桥梁安全运行,丹阳公路处突出桥梁养护重点,开展连接桥梁上、下部结构的重要构件-桥梁支座检查。
  日前,丹阳市养护科工作人员结合专业检测机构针对桥梁支座是否老化、脱空、位移和偏压等问题出具的技术评估报告,逐个现场调查需要更换支座的桥梁,共11座。分别位于省道S308、S122和S241上,根据对这些桥梁支座病害类型和等级进行统计,填写检查情况表并及时上报。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