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掌握崇左市场供求才能更好在当地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每个地区有每个地区的情况,金云母企业在制定销售政策时,必须考虑实际的市场情况;如果是制定某一特定市场的销售政策,则必须事前进行详细的市场调研,有数据,有分析,做出的销售政策才为企业经营提供帮助,才会为产品销售带来促进的作用。
  俗话说的好,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对于金云母企业来说,没有详实的调查,就不能轻易制定销售策略,厂家要想获得更好的销量,就要科学分析当地市场情况,这样才会有助于企业销售。
  崇左市,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西南部,辖一区五县,代管县级市凭祥市,总面积17440平方千米。
  2012年,崇左市完成农作物总播种面积50.08万公顷,粮食、甘蔗、水果、瓜菜、木薯等特色优势产业稳步发展,粮食作物面积12.1万公顷,总产量48.7万吨,粮食生产安全;经济作物面积45.8万公顷,种植业结构进一步优化。水产品总产量6.05万吨,同比增长6.2%;肉类总产量12.22万吨,同比增长3.6%。
  通过大量研究人们发现,金云母具有云母的完全解理、黄棕的颜色和类似金色的反射等特点。其与白云母不同之处是,金云母可以在沸硫酸中分解,同时产生—种作乳状的溶液,而白云母则没有这种特性。
  大数据显示,近些年来在工业上用得最多的是白云母,其次就是金云母。与黑云母相比,金云母颜色较为暗淡。金云母的变种有锰云母、钛云母、铬金云母、氟金云母等。金云母主要产于超基性岩如金伯利岩,以及白云质大理岩的接触变质带中。不纯的镁质石灰岩遭受区域变质作用过程中也能形成云母矿物质。与白云母物理化学性能相比有所不同,故此金云母有很多特殊功能,在很多重要领域有着大量应用。
  现如今很多行业已经处于生产过剩的阶段,金云母行业也不例外;企业要想增加产品销售量,提升市场份额,就必须重视产品质量,可以说质量管理已经成为企业生产运作管理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水平的质量管理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基石,提升产品质量,可以推动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挥质量优势,增加获得订单的概率,进而提升企业经营效益。
  因此说,金云母企业在发展的同时,需要不断强化质量管理的水平,并且需要全体动员、全员参与进来,真正做到以人为本,系统管理,拉近客户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在市场上树立企业良好的信誉和口碑,这样才能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