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重庆一女子撞坏隔离护栏车辆悬在半空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5月4日,江北交巡警支队五里店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电话:一辆灰色小轿车悬在半空中,吓死人了,里面还有一位女司机。
  接警后,五里店大队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据现场观察,只见一辆银色小轿车停在路边,被路边的隔离护栏架在半空中悬着,驾驶室里有位女驾驶员,神情十分恐慌,车子前方是一个5米左右的高坎,一旦车子掉下去,后果将不堪设想。
  随后,民警和路过的驾驶员朋友合力将女驾驶员从从副驾驶室里救出来。过了好一会儿,女驾驶员才回过神来,“当时,真是吓得腿都软了!生怕动一下,车子就掉下去了,真的是感谢你们”女驾驶员心有余悸地说。
  经调查,驾驶员唐某,女,54岁,驾驶着小轿车在渝鲁大道右转到路桥收费管理处长下坡时,前方转弯处道路狭窄,左转时因角度没有取好需往后倒车,在倒车时,看到后方又有来车,一紧张,就猛踩油门,撞上了路边的安全隔离护拦,几个护拦的大石墩直接撞掉,车辆悬在半空。护拦下面是停车场,几个石墩落下来撞上了下面停车场的车辆,停车场共有三辆车受损,其中一辆石墩直接撞破车顶盖。据保险公司评估此次事故损失大约15万左右。
  民警提醒:在行车过程中遇弯道一定要主要减速行驶,以免悲剧发生,遇事一定要冷静处理,且不可慌张。
  华龙网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