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天安门前使用机械除雪 全程未用融雪剂

发布时间:2015-02-06  来源:新京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1月28日上午,北京市环卫集团对天安门广场进行除雪作业。环卫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除雪采用的是不久前进口的小型除雪机械,全程未使用融雪剂。
  该负责人介绍,除雪作业从升旗前就已经开始,首先清扫金水桥和广场上的升旗通道,随后在整个广场进行除雪作业。“因为早上气温比较低,怕地面上的雪结冰形成地穿甲,所以把整个广场都清扫了。”目前除雪作业已经结束,天安门广场恢复了地面整洁。

  齐鲁晚报讯:日前,济南市长清区交通运输局购置融雪剂40吨,配发给全区10个街镇,要求各养护责任单位进一步加强冬季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遇到恶劣天气及时撒布融雪剂。同时,交通运输局对县道上24.9公里的危险路段规范设置防滑砂,确保农村公路全天候畅通。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