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春节临近 西安市公路春运车辆配防滑链、灭火器等防护设施

发布时间:2015-02-06  来源:西部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月4日,西安市交警支队组织各行政部门以及西安市各客运场站和客运公司,召开了2015年公路春运启动仪式,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
  西安市交警支队纪委书记:“最大的安全风险在农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车增多人增多,交警管理工作要做出调整。”
  客运公司代表:“遵守各级政府以及行业要求,层层落实安全责任。”
  安全事问题无小事,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都紧抓不懈,时刻警惕着。
  城西客运站车辆安检人员:“每一辆车,不检查不能出站。车的传动轴、轮胎等都要检查。”
  确保安全回家路,还要未雨绸缪,千万不能出了事再亡羊补牢,那就为时已晚了。
  西安市交警支队宣法处处长车强:“我们的工作深入到经营客运企业,逐家签订责任书,逐车进行检查,每个驾驶员面对面谈话。”
  车处长介绍,经过前期的排查,工作人员可以及早的排除事故隐患。今年西安市投入春运的5000多辆车,现在都已配备了防滑链、灭火器等防护设施。
  西安市交警支队宣法处处长车强:“下一步我们还会加大路面的管控,加大对超员超速超载以及夜间疲劳驾驶的纠处。”
  至此春节来临之际,小偷骗子横行;为了你的安全,请加强安全意识;此外,一定要在正规的客运场站乘车,千万不要搭乘没有准运资质的黑车。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