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水泥罐车撞电动车 多位路人挺身而出救出伤者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今天早上,在河南新密市嵩山路农业路南向北,一辆水泥罐车撞到了一辆电动车,据水泥罐车车主描述,当时大车是南向北电动车向西行驶,路口由于施工是没有信号灯的,水泥罐车车头部位撞倒电动车,电动车一半车身在大车下,万幸的是女性电动车主只是被电动车车轮卡到。为了第一时间抢救伤者,多位路人伸出双手救出伤者,目前电动车主已经被送到了医院,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
 
  交通提示:水泥罐车等这类大型车辆存在一定的视觉盲区,为了你我他的安全,请与这类车辆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尤其在在车辆转弯时,一定要保持好车距,切不可跟得太近。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