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近日一辆油罐车在吐鲁番境内发生侧翻 车上原油洒一路

发布时间:2015-0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水母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3月14日中午13时48分,新疆吐鲁番当地消防接到报警称,在吐鲁番七泉湖镇往大河沿方向约20公里处发生一起油罐车侧翻事故,有一人被困车中。
  情况紧急,吐鲁番市高昌路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A类泡沫消防车和一辆水罐消防车以及14名指战员前往事故现场。
  14时45分到达事故现场,到场后经侦查发生该油罐车车体内载有的是原油,已经全部泄漏完,整条路布满原油。
  经勘查,现场一名驾驶员被困在车头驾驶室里,通过120现场勘察发生被困人员还有生命迹象。中队指挥员立即下达全部车辆停靠在事故车辆上风方向,并部署第一组立即铺设一条泡沫干线对油罐车体进行泡沫覆盖,第二组抢险救援组进行破拆救援。
  经过半个小时的全力救援,15时20分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送进120急救车,120急救迅速送往医院抢救。被困人员救出后再一次检查确定该油罐车车体没有危险后,高昌路消防中队将现场移交当地交警。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讯:
  3月12日上午8时许,一辆驶往山东东营的油罐车在行至烟台莱州市沙河镇八里庄卡口时,后轮着火了。沙河镇政府机关干部孙经国和施健两人在上班途中发现后果断采取各种措施成功灭火,避免了一场重大事故,也保护了周围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